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Juul研究:高尼古丁含量电子烟或更有助于转换烟民

2021年01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A+ A

据外电报道,根据Juul Labs发表在尼古丁和烟草研究上的一项新研究显示,美国和加拿大提供的Juul产品的尼古丁释放量(59毫克/毫升或5%的尼古丁重量)比欧盟提供的含有18毫克/毫升和/或9毫克/毫升尼古丁的Juul产品更接近吸烟的尼古丁释放量和体验。

Juul电子烟尼古丁含量接近香烟 人体吸收更快.png

研究人员推测,特别是较重和依赖性更强的吸烟者,可能需要更大的尼古丁释放量,即尼古丁浓度更高的Juul pods(59毫克/毫升),才能成功地从卷烟过渡到电子烟。

这项由24名成年吸烟者组成的新研究评估了可燃香烟的尼古丁释放量和主观影响,与三尼古丁浓度的JUUL系统相比:59毫克/毫升(美国和加拿大),18毫克/毫升(英国和加拿大)和9毫克/毫升(英国)。

在五次研究访问中,参与者每次使用四种Juul产品中的一种,或者在控制(10次)和随意使用(5分钟)的过程中使用。采集血液样本,测量每种研究产品血液中的尼古丁水平。主观效果,包括减轻对香烟的渴望和戒断症状,在参与者使用每种产品30分钟后进行评估。

与尼古丁浓度为18 mg/mL和9 mg/mL的Juul相比,浓度较高(59 mg/mL)的Juul产品可显著提高尼古丁水平,并显著减少对尼古丁的渴求和戒断。研究人员得出结论说,欧盟现有的18毫克/毫升和9毫克/毫升的Juul烟弹中尼古丁的释放量较低,缓解了人们的食欲,这可能限制了该产品为吸烟提供令人满意的替代品的能力,特别是对于生活在该地区的依赖性较强的成年吸烟者。

Juul实验室负责全球科学事务的副总裁马克·鲁宾斯坦(Mark Rubinstein)说:“在考虑有关末端尼古丁浓度的法律法规时,政策制定者应该牢记,多种替代尼古丁产品的供应可能会促进更多吸烟者从香烟中过渡过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