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菲莫国际日本下调IQOS烟具设备官方零售价

2021年01月22日 来源:IQOS资讯网
A+ A

  PMJ(菲莫国际日本公司)市场总监Philip Rubel在公告中表示:截至2020年9月,全球超过1600万成年吸烟者已经开始使用IQOS,实现了我们的“无烟社会”的企业愿景,并且超过1170万成年吸烟者已经完全改用IQOS。我们很高兴看到传统烟民切换到无烟产品,这一事实证明许多客户选择我们的产品。但是,为了实现“无烟社会”,我有了“让成年吸烟者更接近IQOS”的愿望。

  该价格调整是针对考虑改用无烟产品的成年吸烟者和考虑拥有多种设备的成年加热烟草使用者的口味和用途而定的。我们相信,它将为您选择加热的烟草设备提供进一步的帮助。

  我们计划在2021年以“迈向更熟悉的IQOS”为口号,除吸烟环境,还将在价格,设备和口味方面进行开发,以鼓励成人传统烟民改用加热烟草产品。此次价格调整后,从今年1月25日(星期一)开始,不仅是已经拥有IQOS的用户,还包括尚未尝试过IQOS的成年传统烟民,以便更多用户可以试用IQOS最新设备,制造商已决定下调其建议零售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