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联合雪茄公司推出最新的爆竹系列

2024年02月01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当你想到鞭炮时,你的脑海里可能会七月四日独立日的庆祝活动,或者邻居家的小孩在楼下玩耍的时间太久。但对于联合雪茄的爱好者来说,鞭炮让他们联想到胖乎乎的雪茄,茄帽上捏着长鞭子帽,做成鞭炮捻子的样子。

联合雪茄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罕不什尔州,爆竹品牌目前有两个常规产品线,一个是太阳生长(阳植系列),一个是马杜罗系列。这次将要亮相的是康涅狄格系列,添加了康涅狄格烟叶,这条产品线将在下周举办的TPE贸易展上亮相。

爆竹雪茄品牌是联合雪茄公司的核心产品,该公司经常和其他雪茄制造商合作发行这个品牌的限量版。

联合雪茄公司的运营总监奥利弗·尼沃(Oliver Nivaud)说,这款康涅狄格系列在烟叶调配过程中让我大吃一惊,最终确定的烟叶混合配方完美的阐释了这个系列。

这个系列的茄衣是康涅狄格烟叶,茄套、茄芯都是多米尼加烟叶,雪茄是50环径,3.5英寸,短而粗,口味强度是中等。

和其他两个系列一样,这款康涅狄格系列是在多米尼加共和国卷制的,座落于圣地亚哥的古巴魔术雪茄厂(Magia Cubana factory ),每盒25支装,价格很亲民,在美国的售价是每盒150美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