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古巴有没有假的古巴雪茄?

2023年11月29日 来源:雪茄鉴赏家 作者:雪茄鉴赏家
A+ A

古巴本地销售假冒古巴品牌雪茄的现象在一些雪茄销售渠道中并不罕见。即使在雪茄的原产地,像哈瓦那这样的地方,也存在着销售非正品雪茄的情况。我曾多次去过古巴,深入了解了雪茄产业的各个环节,包括雪茄庄园和工厂,与从业者有过交流。基于这些经历,我可以肯定地说,古巴确实存在着大量销售假冒古巴雪茄的情况。

对于到古巴旅游的游客来说,购买古巴雪茄的地方主要有几类。首先是古巴的国营雪茄商店,这些商店包括涉外商场的雪茄柜台,它们是合法的正规销售渠道。其次是涉外酒店内的雪茄店,以及酒吧和餐厅里销售的雪茄。还有一类是国营雪茄工厂内的雪茄店,以及雪茄庄园内的销售点。这些都是公开透明的雪茄销售渠道。然而,古巴还存在着一些非正规的雪茄购买渠道,这些地方销售的雪茄往往存疑,甚至是明确的假冒产品。在古巴的一些地下雪茄销售点几乎遍布哈瓦那老城和主要的雪茄烟叶产区。当你在哈瓦那旅行时,可能会遇到一些当地人穿着短袖、背心,冲你喊着"Cigar, Cigar",他们通常是在向你兜售雪茄。他们手中的雪茄大部分都不是正品的品牌雪茄。如果你有熟人介绍或者表现出足够的购买力和信任后,你可能会被带到哈瓦那老城的居民楼,在那里进行更高级别的雪茄交易。当地人会在昏暗的居民楼里展示一个大纸箱,里面装满了成捆的雪茄,例如高希霸、帕塔加斯等。他们会声称这些雪茄是从工厂带出来的,价格优惠,甚至可以提供更多选择。

此外,在一些古巴的雪茄庄园也存在着非公开的雪茄销售。这些庄园通常是私人拥有的小型烟叶农场。按照古巴政府的规定,这些庄园的烟叶90%需要统一销售给政府,只有10%用于自留。然而,事实上几乎所有庄园都超过了自留比例,并将自留的烟叶卷制成雪茄出售给游客。在庄园内,你可以购买没有烟标的手卷雪茄。而一些庄园还存在着桌下交易,他们会销售各种品牌的雪茄,如高希霸、蒙特、好友、罗密欧与朱丽叶、帕塔加斯等等。这些交易通常在庄园门外的小房子内进行,甚至有些庄园可以提供定制的雪茄。这些雪茄大多数都没有盒子,例如古巴西部庄园就有销售散装贝依可。至于这些雪茄是否与真品完全一致,只有亲自尝试过才能得知,因为大多数都是使用庄园自有的烟叶卷制,配方可能与正品不尽相同。古巴作为雪茄的原产地,销售假冒古巴品牌雪茄的现象并不令人意外。原产地往往是制假、打擦边球的起点,就像中国的阳澄湖大闸蟹和茅台镇的茅台酒一样。这些现象提醒着消费者,在购买古巴雪茄时要保持警惕,选择正规的销售渠道和可靠的供应商,以确保购买到真正的品牌雪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