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墨西哥雪茄烟叶生产技术

2023年10月26日 来源:雪茄烟叶 作者:雪茄烟叶
A+ A

墨西哥主要有三大烟草种植区,但品质最佳的种植区非San Andrés莫属。

San Andrés Valley(圣安德烈斯山谷)位于墨西哥湾海岸的Veracruz(韦拉克鲁斯州)。

由于韦拉克鲁斯独一无二的沿海环境,使得圣安德烈斯山谷生产的雪茄烟叶具有独特的品质。多种因素的综合作用,例如山谷1200米左右的海拔、潮湿的空气、温和的海风、火山灰形成的土壤和优质的淡水供应,都为生产出优质雪茄烟叶创造了近乎完美的生态环境。

圣安德烈斯山谷种植着多个雪茄烟叶品种,包括苏门答腊、康尼狄格和哈伯纳斯2000等,但其中最受欢迎的是当地的黑烟Negro San Andrés。

圣安德烈斯雪茄烟叶通常具有深褐色甚至黑色的马杜罗品质。圣安德烈斯山谷生产的浓郁风格的烟叶,具有包括浓郁的甜味、胡椒、皮革、可可、巧克力以及泥土味。圣安德烈斯雪茄烟叶生产的代表性人物非Turrent家族莫属。其不是圣安德烈斯最大的烟草种植者,拥有约6000亩的家庭农场(其中一半用于烟草种植,一半用于休耕),同时,还拥有非常悠久的雪茄烟叶种植历史。该家族种植雪茄烟叶可以追溯到1880年。当时,一个叫阿尔贝托·特伦特(Alberto Turrent)的移民从古巴来到墨西哥圣安德烈斯定居,并开始种植从古巴带来烟草种子。这标志着墨西哥烟草业的开始。目前,该家族企业Casa Turrent已运营到了第五代,并已成长为墨西哥最著名的雪茄和烟草生产商。该视频即来源该家族企业掌门人,颇有参考意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