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美国2022年雪茄进口量达到4.64亿支

2023年04月27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4月20日下午,美国雪茄协会公布的数据表明,2022年美国一共进口优质雪茄4.645亿支,同比增长2.3%。虽然增幅不大,但之前很多业界人士认为,这个数字很难超过2021年,2021年是美国雪茄销售量最多的一年。

在主要雪茄生产国中,来自尼加拉瓜的进口量最大,2022年进口了2.508亿支,同比增长了4.1%。来自多米尼加的雪茄是1.289亿支,同比增长了1.4%。

而洪都拉斯的雪茄则是8300万支,同比下降了1.3%。这三个国家的雪茄基本占据了美国进口雪茄的全部份额。到目前为止,古巴雪茄不能合法进入美国销售。

这是美国雪茄进口量连续第三年增长,也是连续第二年进口数量超过4亿支。2020年以来,美国雪茄消费市场保持相当强劲的势头。虽然遭遇新冠病毒大流行带来的供应链影响,2020年的雪茄进口数量还是同比增长了7.9%,而2021年更是实现了同比25.2%的增长,进口数量达到了4.56亿支。

雪茄制造商洛基帕特尔的观点是,虽然目前的数据很好,但是预计2023年不会增长太多,美国雪茄市场已经趋于平稳,不会大跌,也不会大涨,只是保持稳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