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雪茄新规则丨美国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雪茄消费市场

2023年02月02日 来源:长城优品生活馆 作者:优妹
A+ A

美国雪茄的生产量在七十年代表现出成倍增长的趋势。但是这种兴盛到了一战前期开始衰落,随之而起的是香烟的兴盛。

一直到九十年代,许多名人、政客、时尚界才开始带动雪茄流行风潮,甚至一般的大众,都发现了雪茄所带来的乐趣,雪茄销售量进一步增长,而一批优秀的雪茄专业媒体(例如Cigar Aficionado,成立于1994年)也在这一时期纷纷出现。

图片

Cigar Aficionado杂志

雪茄制造厂不失时机地向人们推出他们的产品,而来自多米尼加、尼加拉瓜和牙买加乃至中国的长城雪茄同样有挑战古巴雪茄品质的实力,对美国雪茄市场的崛起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图片

帝国烟草公司

进入二十一世纪,来自欧洲的瑞典火柴公司和帝国烟草集团先后通过企业并购在美国雪茄市场进一步增强了影响力。

近十年来,美国雪茄市场逐渐被少数几家跨国公司瓜分,其中市场份额占比最高的是阿塔迪斯公司,而该公司又被帝国烟草集团收购。

图片

美国拉斯维加斯雪茄贸易展

而且,为了增加雪茄销量,美国雪茄媒体对古巴雪茄的宣传明显增多,从旅游、黑市进入美国市场的古巴雪茄也有所增多,但有迹象表明,目前美国雪茄消费者的口味已经形成鲜明的风格,偏爱浓烈、多地区烟叶混合风味的雪茄,对各种雪茄的接受度也正在增强。

高档手工雪茄在美国市场份额的比重中越来越大,罗布图和公牛成为美国消费者最钟爱的尺寸,机制雪茄也蔚为流行,芳香型和特殊风味的雪茄正在保持大幅度增长,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图片

高档手工雪茄

截止到2020年,美国的手工雪茄销量已经超过6亿支。自2003年以来,美国雪茄市场每年以4%-6%的速度增长。

时至今日,美国现在已成为全球超大的高档手工雪茄消费市场,全球高档雪茄的消费有68%是美国贡献的。在美国,年人均雪茄消费量已达到20支,西欧为18.1支,拉丁美洲为1支左右,而亚洲仅有0.3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