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天津烟草商业深入推进国产雪茄烟营销工作

2023年02月0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A+ A

2022年以来,天津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从建制度、稳运行、强终端三方面入手,不断优化完善雪茄烟营销工作流程,进一步提升国产雪茄烟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坚持制度先行。天津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制定下发管理办法,在批零环节将雪茄烟和卷烟区分管理,为形成雪茄烟营销新模式奠定了制度基础。

坚持平稳过渡。天津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加强培训引导,组织各单位线上学习雪茄烟系统模块操作流程,采用集中讲授、线上答疑、“一对一”服务等方式,打通客户订货过程中的堵点;开展专题研讨,加快推进系统新功能模块上线,不断提升订货便捷性;面向市场,优化雪茄烟引入管理流程,加快市场需求响应速度,建设雪茄烟市场信息监测点,坚持状态优先,全面把准市场动销情况。

坚持稳步推进。因地制宜制定雪茄烟样本库评价标准和调整方式,持续加强雪茄烟零售终端建设。2022年上半年,天津市局(公司)挑选有经营意愿、有存储条件、有销售潜力、有规范意识的“四有”客户,建立雪茄烟终端样本库,为货源投放打下坚实基础;2022年下半年,对样本客户的商圈类别、经营环境等因素进行综合研判,进一步甄选建立雪茄烟示范终端,持续培育雪茄烟发展的良好生态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