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零售户该怎么做,才能使雪茄销售顺畅起来?

2023年01月28日 来源:先锋乐享
A+ A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代表新消费趋势的雪茄烟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

雪茄烟作为烟草市场的新生力量,消费群体不断扩大,潜力持续释放,消费结构不断提升,烟草商业企业对雪茄烟销售的不断重视,以及雪茄烟的利润较高,越来越多的雪茄烟出现在零售客户的店堂中,也逐渐开始被消费者所接受。

不过受到不同的卷烟文化、吸食习惯的影响,和传播途径的限制,雪茄烟的市场未有较大的突破。

对此,小编总结出以下几点,来带动门店的雪茄烟销售。

传播雪茄文化

雪茄烟销售业绩,是一项长期的发展过程,要提升雪茄烟销售业绩,传播雪茄烟文化,培养顾客雪茄烟内涵与基础知识,让顾客真正了解和认识雪茄烟品牌的内涵、文化、历史,建立起对品牌的认同感。

作为零售户要充分了解雪茄烟的基本知识,比如雪茄烟的制作过程、烟叶产地等,那样在推介时能够给予消费者充分的信心。

640.png

主动销售

良好的销售氛围能够促进产品销售。销售氛围的营造主要体现在产品广告给消费者所造成的视觉效果,进而刺激消费者购买产品。

零售户可充分利用店堂内的广告资源,制作雪茄烟墙纸广告,摆放产品宣传小册子,制作雪茄烟体验区,甚至可以将门店整体装修风格与雪茄烟的外表配套,形成浓郁的雪茄氛围。

建立良好规范的雪茄终端消费环境

参与雪茄烟知识培训、雪茄品类宣传,强化对雪茄烟的了解和关注,开展专区陈列、分类摆放,吸引消费者关注。

针对现状提升销售业绩

在零售环节,抓好市场细分,针对中高端目标消费场所、群体,实行重点推进策略,为其提供专业的雪茄柜及其相关的配套用品,零售客户应购买一个专门陈列雪茄烟的柜台,摆放高大的展示柜可通过加贴平面镜、添加光源的方式提升纵深感。

甚至可以加放美观、有设计感的背景灯箱,以此突出样品的高档精致。展示矮柜台需要同时兼顾美观性与实用性,突出实用性。

尽量不要有阻隔部分,整体线条干净流畅,方便顾客挑选货品以作为雪茄烟销售的第一步,辅以销售政策支持,以此提高上柜率,通过零售终端的展示和引导,帮助消费者对雪茄建立品牌认知、信任和消费选择,以此传播雪茄文化,扩大消费群体,不断提高雪茄烟销售数量。

提供配套的雪茄使用工具

雪茄在吸食和贮存的过程中,需要很多工具,这些工具对于各个方法的顺利操作是必不可少的,更有一些人享受雪茄的配件收藏,而这些小配件也是重要的收藏对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