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2022年美国雪茄迷杂志上的四款古巴雪茄

2023年01月05日 来源:茄有喜事 作者:卖进口葡萄酒的
A+ A

图片

从2004年起美国雪茄迷杂志/CIGAR AFICIONADO就已开始每年发布年度TOP25雪茄排行为全行业最早,因为禁运原因排行主要集中在尼加拉瓜多米尼加洪都拉斯和当地等产地,涉及古巴雪茄每年大概3-4款左右。

2004年的首个榜单有4款古巴雪茄上棒分别是第3名高六,第8名蒙二,12名圣克和15名乌普曼密林46。

最新的CA2022TOP25刚公布完整名单25款雪茄来自5个国家分别有13款产自尼加拉瓜6款产自多米尼加4款产自古巴而美国及洪都拉斯各1款,总结本榜单不同以往最大特点是价格跨度极大每根单价从10漂亮刀左右到300漂亮刀,古巴雪茄继2006/10/13之后10年来第4次登陆榜单第一名。

同时也是于2004年首榜一样有四款哈伯纳斯旗下雪茄上榜分别是高希霸2021年限量55周年第十七名,罗密欧金线贵族第十六名,好友哈瓦那之家典雅第四名及榜单第一名乌普曼二号全部来自六大国际品牌,详细如下。

图片

位列17的高希霸2021年限量55周年维多利亚是款环径57长度5 7/8英寸特级罗布图型欧5根特别款及10根量产款两个包装规格,德行定价300欧和人民币2K多每根是全榜最贵。

图片

位列16的罗密欧金线贵族是款环径56长度5 3/8英寸金字塔型仅20根精致木盒装单一规格,德行定价49欧和人民币360每根也是贵。

图片

位列第4的好友哈瓦那之家典雅是款环径47长度6 1/4英寸双尖完美型单一10根装在2016年发布,德行定价每根15.8欧和人民币117价格不错。

图片

第1名乌普曼二号是款环径52长度6 1/8英寸金字塔型仅25根贴纸木盒单规格,德行每根16.2欧和人民币120偏门口粮很刺激。

图片

哈伯纳斯/HABANOS S.A.是国有古巴烟草/CUBATABACO专门负责27个主营古巴手工优质雪茄与其他烟草制品出口,促销及分销的管理机构1994年成立,广义上也指代市面上销售的哈瓦那手工雪茄。

2000年法西烟草巨头ALTADIS收购了哈伯纳斯50%股份并对哈伯纳斯雪茄的国际市场推广不遗余力,重整雪茄产品线增加款型尺寸,推出限量雪茄及特别发行版本等高端系列。

2008年英国帝国烟草/IMPERIAL TABACCO收购了ALTADIS烟草后,那一半股权再于2020年被出售给神秘第三方。中国内地古巴雪茄代理为英飞烽香港,港澳地区为太平洋雪茄公司,由于禁运美国无销售古巴雪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