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长城(胜利)入选CigarsLover杂志2022年度最佳雪茄

2022年12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A+ A

2022年12月13日以来,CigarsLover杂志2022年度最佳雪茄TOP5陆续揭晓,长城(胜利)盲评得分91分,名列“世界其他产地”组第2位。

图片

CigarsLover杂志将年度最佳雪茄榜按产地分为五类:古巴、多米尼加共和国、洪都拉斯、尼加拉瓜和世界其他地区(包括所有剩余的生产国),针对每个产地,选出五款最佳雪茄,共25款雪茄上榜。评鉴小组挑选当年在盲评和点评中获得过最高分的雪茄,再经过一轮盲评角逐后,最终确定入选年度最佳榜单的产品。

图片

除年度最佳雪茄TOP5 外,杂志还将发布不分雪茄产地的年度 TOP50雪茄榜,TOP50雪茄榜将与最佳品牌榜、最值得购买雪茄榜以及最佳精品雪茄一起,发布在CigarsLover杂志第5期中。2021年,长城(唯佳金字塔)曾入选该杂志年度雪茄,以91分名列“世界其他产地”组第4位,年度 TOP 50雪茄榜第20位。

长城(胜利)盲评信息

强度: ⭐

尺寸: 53 x 152mm (6”)

抽吸时长: 1h 20 min

产地:中国

茄套:多米尼加

茄衣:印度尼西亚

茄芯:中国、多米尼加

品鉴评语

长城(胜利)呈现出可口而大胆的风味、丰富而平衡口感,这些特征搭配起来无可挑剔。

这款雪茄烟气如奶油般顺滑,带有木香、干草和坚果的香味,并伴随明显的皮革和黑胡椒的味道。在后段,黑胡椒的味道变得更加浓郁,最终以红椒的香味收尾。

盲评得分:91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