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以“长城”之力 创鹏城“茄话”

2022年12月2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余海
A+ A

“‘长城’雪茄是国内知名品牌,成立长城优品俱乐部,一方面能获得来自品牌的支持,获得更多的发展可能性,另一方面可以学习借鉴相关经验,明确经营方向,走专业化经营之路。”近日,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长城优品俱乐部负责人黄希辉回忆起和“长城”雪茄的缘分。

“长城优品俱乐部”是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的文创品牌,提供全品类烟草制品一站式服务,集烟草、咖啡、书籍、轻食、酒类及文创产品等各种元素为一体。今年年初,深圳市场专营雪茄的零售终端三烟科技有限公司便和“长城优品”开展了合作,成为长城优品俱乐部成员。

走进长城优品俱乐部,店内精致的货架上,摆放着各种各样的雪茄,设计布局合理,营造出复古精致的氛围。在这里,消费者可以体验丰富的雪茄文化、免费养护雪茄,如果有需要,还会有专业人员为消费者普及雪茄知识。

自从加入长城优品俱乐部,近一年时间,“长城”雪茄上架销售后,进店的消费者越来越多,店里的销售额也逐步增加。

尽管从事雪茄经营多年,但黄希辉对雪茄一如既往地保持着热爱,他常说:“看茄客人来人往,悟世间人生百态。”黄希辉认为雪茄是有生命的,他热爱雪茄并一直坚持为消费者讲解雪茄文化。

近年来,深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注重中高端雪茄营销渠道的培育和维护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为专营雪茄零售客户提供专业化服务,通过单独分档、独立配送的模式提高了货源投放的合理性,加快了市场反应速度,更好地满足零售客户的需求,为国产雪茄培育增添新动能。

“虽然目前还面临一定的经营压力,但有了烟草公司贴心周到的服务,以及更多质量稳定、特色鲜明的优质雪茄产品,我相信未来的经营一定会更好,我也会和‘长城’雪茄共同成长,一起进步。”对于未来,黄希辉充满信心。

精致的货架上摆放着各种各样的雪茄。

作者单位:深圳市局(公司)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