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古巴雪茄烟叶打包

2022年12月02日 来源:雪茄1984 作者:Scott77
A+ A

image.png

雪茄烟在谷仓晾干去青后会进行烟叶分级后,会再次从叶梗绑扎成束。捆成束的烟草则进一步用一种大棕榈树的树皮制成的捆包,包扎成大捆。这种捆包是大王棕榈树树皮的松散部分,在古巴这是一种常用的材料。每大捆上都会贴有标签,详细的注明烟叶信息,包括其大小、(收割)种植年份和打包日期。有一些捆包上也会标注分拣室分拣的信息。最后,这些捆包会被运到库房进行至少6个月的陈化。

这种使用大王棕榈树树皮捆扎并进行陈化的主要是雪茄的茄衣烟叶,很多茄套、茄芯烟叶现在主要采用的都是麻袋捆包。

image.png

所有捆包的烟叶都是在农民传统熟化谷仓进行风干熟化的。烟叶都是接成对,挂在杆上风干。熟化过程中,随着烟叶水分丧失,逐渐将其从熟化谷仓低处移往高处,所以如果去古巴雪茄庄园参观,有机会可以看到谷仓内靠近地面的烟叶是绿色的,高处的烟叶是黄色的。此外,也要不断调整通风以适应自然温湿度的变化。该过程最短有50天(取自烟株高处的烟叶花费的时间会更长),级别要求更高的工厂处理时间更长。

所有捆包的雪茄烟叶会被送入各个中央仓库,在中央仓库,选自大量各类烟草的捆包存货,按照香气浓度(浅叶、干叶、淡叶和茄套用叶等)、尺寸、年份以及最为重要的标准源产地分门别类的存放。

image.png

image.png

中央仓库是古巴政府建立的为雪茄工厂提供雪茄烟叶的中转站,光是在比那尔德里奥就有十几个,有些仓库里还设有熏蒸房,用于熏蒸烟叶,加强烟叶的风味。在中央仓库内经过醇化处理的烟叶会再次进行捆包,这次捆包用的都是麻袋,所以最终送入雪茄工厂的烟叶都是麻袋装的捆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