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安徽六安烟草创新雪茄培育新模式

2022年11月2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孟锐
A+ A

今年以来,安徽省六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认真谋划雪茄销售蓝图,聚焦雪茄“培训、营销、投放”三个方面提升,打造雪茄烟培育新阵地。

多元化培训。积极利用“线上+线下、上课式+体验式”培训模式。借助雪茄小课堂等平台,宣传雪茄的起源、配方、养护、储存等知识。同时,组织开展雪茄品鉴、集体观摩等活动,强化雪茄评吸、鉴别和礼仪等体验式培训,全面提高零售客户对雪茄的认知和了解。

实战化营销。以实战化为基础,积极创新营销方式,引导客户因地制宜打造体验区,让顾客体验感受雪茄品质与文化,以“新、味、潮”吸引顾客。以“职业化客户+雪茄客户”同步建设为契机,发挥零售客户培训师功能,多批次开展营销培训和指导活动,同时加大圈层营销活动,提升营销活动实战性。

精准化投放。围绕既定目标,密切关注雪茄上柜率、订足率、回头率和零售价格,及时调整雪茄货源投放。同时,定期走访市场,采集雪茄客户和消费者的意见与建议,实现雪茄单独分档与投放,保持良好的雪茄销售状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