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中国雪茄之都·什邡雪茄产业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2022年09月29日 来源:美中时报社 作者:杨婧
A+ A

9月24日下午,中国雪茄之乡·什邡雪茄产业推介会在深圳举行。中国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亚太交流与合作基金会副主席肖武男,深圳市质量协会执行会长、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院长、深圳市第四、五、六届政协常委李榕参加推介会。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什邡城市宣传片。什邡市经开区相关负责人上台致辞并从六个特质等方面向大家推介什邡。什邡市恒新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与相关公司现场共同签署了“深圳什邡雪茄飞地孵化空间项目战略合作协议”、“中式雪茄溯源之旅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深圳与什邡在5·12汶川地震中结下了深厚的感情,之后两地之间交流合作不断。深圳的企业家们看好什邡雪茄产业发展,愿与我市合作,共同推广什邡中国雪茄之都和长城雪茄品牌,助力什邡“一城两基地”建设。

会上,与会嘉宾还进行了什邡雪茄产业圆桌沙龙对话,什邡市烟草产业发展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现场做了《雪茄之都  大美什邡》主旨演讲,相关企业做了品牌推广。四川中烟长城雪茄卷制大师刘浩还现场为大家展示雪茄卷制工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