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国潮新篇章 | 国粹换新颜

2022年09月26日 来源:雪茄客
A+ A

图片

国潮融入国粹 焕新国粹光彩

从徽班进京到同光十三绝,百年吐纳,成就京剧国粹;从李鸿章欧洲携雪茄归来到蒙城起源,东情西韵,谱写中式雪茄诗篇。京剧与雪茄相逢,中国传统文化与百年雪茄工艺融合,王冠国粹系列应运而生,造就了百年雪脉与国粹经典的形神韵合,带来了中式文化雪茄的典范之作。风行百年的历史,铸成“中国文化雪茄第一支”;历经数十年的发展,成为“王冠品牌重要文化资产”。

国粹京剧 文化引领

“中国文化雪茄第一支”,以技艺典藏历史文化,以笔墨勾勒国粹精华,将王冠百年匠心故事娓娓道来。王冠国粹系列的背后,是百年积淀的品牌基因,是享誉中外的传统“国粹”,是东西方文化、技艺的交汇与碰撞。它将浓厚的中华传统文化底蕴传达并扩大到雪茄客的认知中,满足消费者在精神层面的需求,带来文化品位的升级、审美情趣的共鸣与文化自信的情感触动,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图片

形象升级 国潮当道

国潮正当时,从经典国货焕新升级到“中国设计”引领潮流,当前“国潮”所代表的意义,早已超脱了本土潮流品牌对消费者审美的追赶。在此背景下,王冠品牌为国粹系列进行全面形象升级,为国粹系列注入全新活力。

王冠(国粹)新包装分成了两部分,包装两侧是京剧中旦角与净角脸谱形象插画,符号化地对人生百味进行演绎,将东方韵致与艺术美学结合,在传统文化的基础上进行国潮升级,大方展示中国美学的魅力。

而中间的产品名称部分,则使用不同明暗的同心圆波点底纹,叠加烫金元素,提高整体色调明亮度,更富时尚气息。国红之底,明黄烫金,复古配色,演绎国潮美韵。

国粹国潮 全新篇章

王冠国粹系列是京剧文化的符号性表达,将“英雄美人”的艺术人生浓缩在产品新包装之上。使每一支雪茄的背后,都有着鲜活的人文历史与丰富的情感变化。包装焕新颜,国潮有骄傲,英雄美人,国粹国潮,百年吐纳,全新开始,上演中国美学新篇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