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江西宜春烟草制定雪茄烟分级管理办法

2022年09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曹伟
A+ A

为规范雪茄烟管理,提高客户服务质量,近日,江西宜春烟草制定雪茄烟分级管理办法。

组织讨论。组织分公司相关人员集中进行讨论,邀请部分具有影响力的雪茄烟零售户代表,召开座谈会,收集雪茄烟客户分级的意见及建议,为完善雪茄烟分级管理提供方向。

明确标准。围绕零售户的雪茄烟经营能力,由高到低将零售户分为五个级别,并从零售户数量、历史订购情况等进行综合考量,为每个级别设置不同的评定标准。

规范流程。以季度为单位,零售户自行提出升级申请,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由分公司从卷烟经营场地、雪茄烟出样情况、雪茄烟销售情况、专业服务能力等方面进行初步评定,市公司最终核定,并将雪茄烟分级结果作为雪茄烟货源投放、经营指导、品牌培育等工作的依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