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大卫杜夫推出2014大师精选

2022年09月21日 来源:雪茄1984 作者:Scott77
A+ A

图片

这个月大卫杜夫推出了2014大师精选雪茄。这款大卫杜夫2014大师精选雪茄使用多米尼加烟叶作为茄衣,雪茄的茄套烟叶来自厄瓜多尔 702,雪茄的茄芯烟叶来自和多米尼加,烟叶种类比较多,包括了 Piloto ligero 和 visus、hybrid olor 和 San Vicente ligero、visus 和 seco等。这支雪茄据大卫杜夫的官方声明,以橡木、新鲜香料和皮革为主导味道的中等强度混合雪茄,并指出雪茄是两年前卷制的。

图片

与该系列的其他版本一样,这支大卫杜夫2014大师精选雪茄的尺寸是6英寸、52环径的托罗。雪茄总共发布了2,500盒,每盒里面有10支雪茄。

大卫杜夫的大师精选系列于2017年首次亮相,以大卫杜夫前雪茄调配大师兼质量控制主管伊拉迪奥·迪亚兹每年为自己的生日制作一款雪茄,当时那些私人制作出来的雪茄没有销售,而是为了他自己的个人享受,或者伊拉迪奥·迪亚兹与朋友和家人分享。据说那些雪茄比较浓烈和健壮,与当时发布到零售市场的大卫杜夫雪茄的典型特征截然不同。后来在那些私人生日雪茄的基础上大卫杜夫推出了大师精选系列,这支大卫杜夫2014大师精选就是其中之一。

图片

这个系列的雪茄在2017年刚推出的时候,一口气发布了六款,分别是伊拉迪奥·迪亚兹在2007、2008、2010、2011、2013、2016制作的生日雪茄。今年发布的大师系列就是2014年伊拉迪奥·迪亚兹的生日雪茄。

伊拉迪奥·迪亚兹在大卫杜夫工作了35年后,于2021年离开大卫杜夫,自己开了一个雪茄工厂,为多个客户代工生产雪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