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大卫杜夫大师精选2014于9月1日发行

2022年09月06日 来源:布尔道格雪茄柜
A+ A

大卫杜夫大师精选于9月1日发布新款雪茄:DAVIDOFF THE MASTER SELECTION 2014,它使用多米尼加茄衣、厄瓜多尔702茄套和多米尼加茄芯,其中茄芯包括piloto ligero和visus、hybrid olor和San Vicente ligero、visus和seco。该公司称其为中等强度的混合雪茄,以橡木、香料和皮革为特色,并指出这种雪茄是两年前推出的。

640.png

与该系列的其他版本一样,它是一款152mm x 52尺寸的公牛雪茄,每支雪茄的MSRP为35美元,每盒10支装雪茄的零售价为350美元。它将通过大卫杜夫的在线商店、其自1911年以来在日内瓦的大卫杜夫零售店以及大卫杜夫指定的其他商家推出。生产限制为2500盒。

640.jpg

大师精选系列于2017年首次亮相,以该公司前卷烟大师兼质量控制总监埃拉迪奥·迪亚兹(Eladio Diaz)每年为自己的生日制作的一系列雪茄为基础。这些雪茄当时不卖,而是为了他个人的享受而抽,与朋友和家人分享。该系列雪茄与当时零售的大卫杜夫雪茄的典型特征截然不同。

640 (1).jpg

虽然这些雪茄的生产时间约为15年,但当时只发行了6款雪茄:

Davidoff The Master Selection Series 2013 (152mm x 52) —2017年6月

Davidoff The Master Selection Series 2016(152mm x 52) —2017年6月

Davidoff The Master Selection Series 2010 (152mm x 52) —2017年8月

Davidoff The Master Selection Series 2011 (152mm x 52) —2017年8月

Davidoff The Master Selection Series 2007 (152mm x 52) —2017年9月

Davidoff The Master Selection Series 2008 (152mm x 52)—2017年9月

迪亚兹在35年后于2021离开大卫杜夫和塔巴多姆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并在此后开设了自己的雪茄厂,塔巴卡拉·迪亚兹·卡布雷拉,该厂为多家客户生产雪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