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楚雪”牌雪茄烟叶商标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注册

2022年09月02日 来源:荆楚网 作者:石雁飞
A+ A

近日,由湖北省十堰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主持设计、申报的“楚雪”牌雪茄烟叶商标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注册,这是继“金神农”烟叶商标之后,十堰烟草培育成功的又一烟叶品牌。

此次注册的全省共用“楚雪”雪茄烟叶系列商标,由代表楚文化的图腾“凤”、雪茄烟叶和武当道教文化太极元素创意变形组合而成的图形商标,体现楚文化元素的“楚雪”创意文字商标和“CHUXUETL”英文字母商标三部分组成。图形商标、文字商标、英文字母商标可以分开使用,也可以组合使用。同时,英文字母商标的成功注册,有利于湖北雪茄烟叶走向国际市场和出口保护。

“楚雪”牌雪茄烟叶商标的成功注册,不仅使该商标能够得到国家强制力的保护,而且对丰富湖北雪茄烟叶品牌,维护企业名称,扩大企业影响,提升企业的品牌形象都将具有积极的意义,标志着湖北雪茄烟叶正式走上品牌化发展道路。同时,会不断提高客户对“楚雪”品牌的满意度,从而使商标的价值不断提升,为湖北雪茄烟叶产品夯实国内市场,登上国际舞台打下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