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辽宁大连庄河烟草(分公司)探索打造雪茄烟培育阵地

2022年07月2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A+ A

为提升零售客户雪茄烟培育能力,大连庄河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近期在加盟终端探索打造雪茄烟培育阵地,进一步发挥“金叶春天”加盟终端在品牌培育中的核心作用。

明确以点带面的雪茄烟培育思路,立足加盟终端标杆作用,科普雪茄烟生产、储存知识,帮助零售客户开展开口营销,讲好雪茄文化故事,增强品牌培育效果。

开辟专区,打造雪茄烟品牌展示阵地,营销部门在辖区40家“金叶春天便利”设置雪茄烟陈列专区,张贴标牌,指导陈列,做好雪茄烟品牌、文化和认知的集中展示。

围绕雪茄烟培育工作要求,市局(分公司)将进一步营造浓厚文化氛围,开展雪茄烟文化讲解活动,多角度向零售客户和消费者讲解雪茄烟历史、文化、存储等知识,扎实做好国产雪茄烟品牌培育。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