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大卫杜夫雪茄发展势头良好

2022年07月2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A+ A

大卫杜夫公司近日发布了2021年经营业绩。在过去一年,大卫杜夫把它的手工优质雪茄产量提高了35%以上。由于“大卫杜夫”(Davidoff)和“卡马乔”(Camacho)两大核心品牌的强劲增长,其自有品牌雪茄的营业额也增长了28.9%,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公司推出的创新产品以及提高了消费者在线参与度。

大卫杜夫表示,欧洲雪茄市场继续下滑,但对优质雪茄的需求总体保持稳定。亚洲市场继续受到全球旅游零售行业崩溃的不利影响。美国市场发展良好。在新冠疫情大流行期间,很多雪茄制造商都经历过市场对优质雪茄的强劲需求,为了满足消费者需要,大卫杜夫增加了在多米尼加和洪都拉斯两国的雪茄产量。2021年,该公司生产了创纪录的3410万支手工优质雪茄,比2020年的雪茄总数量提高了35%。雪茄产量的增加也帮助大卫杜夫提高了全球市场份额,同时也帮助公司巩固和强化了在手工优质雪茄业务上的领先地位。

仔细观察其优质雪茄组合,“大卫杜夫”品牌在2021年的市场表现要好于前一年,与2020年相比,营业额增长43.9%。“卡马乔”雪茄营业额增长11.3%,AVO雪茄营业额增长了5%。2021年,该公司重新推出Zino品牌,吸引了一批新的消费群体,该品牌也为公司本年度的经营业绩带来了积极结果。限量版雪茄的推出也帮助“大卫杜夫”品牌提高了43.9%的正营业额。

大卫杜夫首席执行官比特.霍恩斯坦(Beat Hauenstein)评论道:“上一个业务年度证实,‘大卫杜夫’品牌既具有弹性,又具有良好的经营能力,能够在苛刻的市场环境中成功运营,即使在充满挑战的时代。尽管新冠疫情带来各种各样的挑战,但是我们还是能够保持我们的消费者在全年获得持续的雪茄供应。推出创新产品、对客户在线参与的高度关注,以上做法都满足了客户的期望。”

霍恩斯坦还谈到了大卫杜夫于2018年推出的五年“前进之路”转型计划。制定这个计划就是为了帮助大卫杜夫实现并保持一个有效且高效的企业组织,最能满足市场的愿望和需求。霍恩斯坦说:“感谢我们3300多名充满热情和敬业的员工,我们再次成功地在品牌、分销、效率和领导力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复杂而高要求的项目,并持续地提高了我们的运营业务和整体盈利能力。 我们现在正着手实施的是‘前进之路’转型路线图的最后阶段。我们已经实现了在息税前利润(EBIT)和现金流上所确定的宏伟目标。这些良好的基础将为我们明年开始的下一个五年计划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样,这将使我们能够持续巩固并进一步扩大我们在手工优质雪茄和批发业务中的领先地位。”

薛秀云编译自《烟草商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