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打造雪茄之都 夷陵再添名片

2022年06月29日 来源:三峡日报 作者:谭明龙、田喆
A+ A

6月16日,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召开打造中国“雪茄之都”工作座谈会,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全力打造中国“雪茄之都”,为夷陵再添一张城市名片。

三峡卷烟厂负责人介绍了中国“雪茄之都”工作开展情况,湖北工业大学的教授们介绍了打造中国“雪茄之都”的思路及建议,与会人员就加快打造中国“雪茄之都”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夷陵雪茄有一百多年的生产历史,夷陵是中式雪茄烟产业的发源地。会议强调,要按照“六个一”建设内容,即一个雪茄生产基地、一个雪茄洞藏、一家雪茄研究院、一所雪茄主题公园、一条美食风情街、一次招商推介会,倒排时间节点、挂图作战、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各相关单位要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各方面、各环节责任,主动领责、认真履责,完善机制、形成常态,强化督察、严格考核,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