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长城揽胜3号品鉴

2022年05月27日 来源:长城茄园 作者:长城雪茄新媒体
A+ A

香气丰富、富有层次感的雪茄在每一阶段释放的香味都是有所不同的,品味雪茄需要静下心来,慢慢感受它每一阶段散发的不同魅力,如果你能把握好这种感觉,在抽吸过程中,你将获得前所未有的享受。

在收到网友“长脖子芳”关于长城揽胜3号的品鉴感后,我被他认真热情的态度所感染,对于自己所爱之物,只要用心去对待,它将回馈给你最好的答案。

图片

长城揽胜3号 1h10min 搭配清水

长度125

环径50

前端:点燃第一口是清晰的木香和清甜香,烟气很干净,继续抽吸烟气中出现了淡淡的花香和焦糖味,口中有淡淡的苦咖啡味。

中段:木香稍有减弱,但是花香更加清晰,奶香和焦糖味逐渐浓郁浓郁,还出现了米饭的香甜味,好像还有一丝丝豆香但是我不太敢确定。烟气入口舌尖能感受到清晰的甜味,口中留下的是淡淡的坚果的香气。

尾端:花香和奶味减弱,焦糖味比较坚挺,有淡淡的胡椒味和焦油味,坚果味非常浓郁。直到最后焦糖味消失,坚果味被涌出的焦油味掩盖,胡椒味也有所加强,表明这支茄的抽吸应该结束了。

这款茄,主线以木香花香奶甜焦糖为主,米香豆香咖啡坚果加以修饰,给人的感觉很舒服。味道清晰变化丰富。如果是口味偏淡偏甜的人,特别推荐这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