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袁骏豪:GJ·6号——长城里最甜美的茄

2022年05月25日 来源:长城茄园
A+ A

近日,我们又收到了茄友袁骏豪的来稿,之前他给我们分享了长城GL·1号的品吸体验,认为其是一款且抽且珍惜的雪茄。今天,他则带着对长城GJ·6号的品吸体验,来和茄友们一起分享交流。

本人很喜欢大尺寸的茄,当然GJ·6肯定得入手的。今天带来长城GJ·6号所罗门的品吸。

先来介绍下这款雪茄的一些小知识:长城所罗门,长度184,环径57,建议品吸时间控制在1小时20分钟左右,劲量的放慢节奏去体会它的每一口香甜。

图片

有这么个说法:此款雪茄本来是长城定制的雪茄,现在是投放给咱们茄客了。虽然没验证过,但想想大尺寸的雪茄都不一般。

关于雪茄盒的包装,1978年邓小平出访尼泊尔王国,将长城雪茄作为国礼赠予当时的国王比兰德拉,而GJ·6号盒面四周的花纹就复刻了当年那款长城雪茄外包装盒上的纹理。

图片

此款茄是由什邡、多米尼加三年以上醇化烟叶,成品雪茄经长达12个月专业雪茄房养护,所以到手稍微调整下就可以灰了。整支茄以豆香、蜜甜为主,带有木香和坚果香。

前段,个人感觉前两口有点淡淡的胡椒香,之后夹杂着烤面包的味道,香气非常浓郁,可以适当的过鼻去感受,没有任何压力。

图片

中段,开始有点果味,同时也有焦糖味、蜜味不停的冲击着舌尖,口口香甜,这是我国产茄里面为曾有的冲击感,吐出烟气时,鼻腔里夹杂的是少量的胡椒味。在丝丝顺滑的烟气中,夹带略微的辛辣感,这种感觉特别棒。整一个中段,我只能形容自己就是掉进了蜜罐中。

图片

尾段感觉渐渐的恢复平静,豆香、木香为主,之前大量的蜜味随之消失。豆香、木香后面有浅浅的苦咖啡味。

摘标过后,基本这支茄可以放下了。毕竟到了尾段之后,再怎么控制抽吸速度,多多少少尾段沉积的水分还是有些影响整体的口感的。整体这支茄最好的感受就是在中段各种蜜味坚果味充斥着口腔。

图片

雪茄杂志Cigar Journal 2021年冬季盲评中获得91分的高分,我感觉分数可以更高一些,个人感觉这款茄分数应该要比VF联名款更高一些。(ps个人建议灰茄前可以把茄的前端剪一下,不然感觉抽吸吸阻有点大容易影响灰的节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