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茄讯】为您汇总了这些信息,来了解下吧!

2022年04月21日 来源:百茄争鸣 作者:吴诗涵、何攀登、耿豪威、张鹏
A+ A

雪茄烟防潮的四个关键点

近期受“回南天”影响,空气湿度增大,对储存环境要求较高的雪茄烟极易出现霉变风险,福建省云霄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针对雪茄烟客户开展线上宣讲,分享防潮技巧。雪茄防潮有四个要点:一是将雪茄烟放置在远离墙面、地面的货架,防止水汽沾染。二是多擦拭柜台保持干燥,打开风扇加快水汽蒸发。三是有条件的客户可以运用生石灰、木炭制作简易的除湿袋,或配备专业的雪茄盒来储存雪茄。四是已经受潮发软的雪茄烟不可放到阳光下暴晒,会加快发霉速度,如发现霉变雪茄及时撤出。

国产雪茄品牌培育看“三招”

安徽省淮北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日多点发力,持续推进国产雪茄品牌培育。强化指导。强化与客户之间的联系,多走动,常联系,利用好钉钉、微信等工具,实时互动,分享信息,通过高频次沟通,为客户出谋划策,指导零售客户美化终端形象,优化营销策略,拓宽客户服务的广度和深度。价值提升。以消费者为中心,以需求为导向,做好顾客画像,分解用户习惯、用户需求和消费能力,运用多种元素讲好品牌故事,针对性地开展营销活动,创造优质传播内容,提升用户品牌忠诚度。经验分享。选取有水平、有意愿、有特点的零售客户作为讲师,上台分享沟通技巧和雪茄知识,以点带面,提升区域内零售客户经营能力和服务水平。

雪茄知识培训在线上

为推进全市雪茄烟营销服务工作,近日,陕西省渭南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线上雪茄烟知识培训。全市雪茄营销专员和雪茄终端目标客户共300余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依托“腾讯会议”平台,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专业讲师针对雪茄起源、制作流程及品牌文化等常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客户亟须掌握的雪茄存养等知识进行了重点解读。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有效增强了雪茄营销队伍和终端客户对雪茄烟知识的认知度,为做好雪茄营销工作奠定了基础。

雪茄终端建设“1+2+3”

近期,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加强雪茄零售终端建设,通过“1+2+3”服务构建起雪茄烟文化传播、形象展示、消费体验和品牌培育的综合平台。做好1个服务品牌;打造2套服务标准;提升3类服务技能。建立雪茄人员管理标准和雪茄终端服务标准,以标准化管理,畅通雪茄终端服务“最后一公里”;有针对性探索职业化雪茄终端建设,研究出台雪茄终端选点标准和服务标准,创新搭建“一店一培训”专业化客户精培模式。坚持“成熟一户、发展一户”的建设原则,通过专区陈列、专柜展览等个性化设计,提升终端场景服务技能;开通雪茄客专业知识课堂、交友会、洽谈会等多形式活动,提升终端服务技能;做好雪茄消费者个性化消费和群体消费的追踪关注,指导终端针对性开展增值性服务内容,提升终端精准服务能力,有效对接消费需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