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十款应该尝试的特别的雪茄

2022年03月14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去年12月份出版的《雪茄爱好者》刊登了一些非常粗的雪茄,其中有一些在盲评中获得95分。在我们100分制的测评里,这个分数算得上是“经典”的崇高地位了。本期杂志的盲评里有一半以上的雪茄得分为90分或者更高。其中有10支雪茄以深刻的丰富性和惊人的复杂性给我们小组留下深刻的印象。有一些雪茄也比较难找到,这些上榜的雪茄都值得在你的雪茄盒里占据一席之地。

1、布韦那文图拉奶油C100(Buenaventura Cremas C 100)

图片

你会经常见到一支得分93分但是仅售6美元的雪茄吗?当然不会。这款来自卡瓦里(Curivari )雪茄公司的雪茄充满奶油味、坚果味。这是布韦那文图拉产品线中茄衣颜色较浅的一个版本,茄衣是在厄瓜多尔种植的康涅狄格种子烟叶。茄套和茄芯都是尼加拉瓜烟叶。这样品质的雪茄未来价格很可能翻倍。雪茄产自尼加拉瓜,46环径,5.625英寸。公牛尺寸。口味强度是中等浓度。

2、高希霸特制金字塔(Cohiba Pirámides Extra)

图片

这款高希霸鱼雷的尺寸很大,味道十分美味,全麦饼干和肉桂吐司组成的优雅,始终保持美丽的平衡。还略微带着一些蜂蜜和柑橘的香味。名字中的“特制”是指它的长度比标准的古巴金字塔要长一些、粗一些。54环径,6.25英寸。单支售价53.1欧元,得分93分。口味强度是中等浓度。

3、光荣岁月短丘吉尔(Días de Gloria Short Churchill)

图片

出自尼加拉瓜雪茄制造商A.J. 费尔南德斯之手,烟叶是从埃斯特利的四个历史最悠久的农场精心挑选出来的。雪茄的名字是向卡斯特罗执政之前的古巴雪茄业的辉煌岁月致敬。这款雪茄没有采用古巴烟叶,是尼加拉瓜烟叶的特定风情的绝妙表达。得分48分,48环径,6.5英寸,公牛尺寸。全尼加拉瓜烟叶。口味强度是中等到浓郁程度。点燃初有肉豆蔻、全麦饼干的味道,随后展现出丰富、浓厚的德国巧克力蛋糕的味道,尾端可能有一丝辛辣。这是一款让人非常满意的雪茄。

4、外交官加勒比地区限量版(Diplomaticos Reserva Exclusiva Exclusivo Caribe)

图片

得分93分,54环径,5.875英寸长,公牛尺寸。口味是中等强度。点燃后起初有木头味,随后带来麦芽巧克力、蜂蜜、肉桂和杏仁的味道,结尾有点焦糖的味道。虽然外交官的核心产品线只有一个尺寸了,但是这个品牌还出现在很多地区版本里。这款雪茄是古巴哈伯纳斯公司特地为加勒比地区生产的区域版本。如果你在圣巴特斯、库拉索岛或加勒比地区的商店发现这款雪茄,记得买。

5、埃斯皮诺萨哈瓦那长矛(Espinosa Habano Lancero)

图片

得分92分,38环径,7.5英寸,秀丽尺寸。产自尼加拉瓜,茄衣是厄瓜多尔的哈瓦那种子烟叶,茄套和茄芯是尼加拉瓜烟叶。口味是中等到浓郁强度。这种又细又长的雪茄可以集中注意力,味觉可以感受到非常浓缩的烟雾。环径很细,加之烟体较长,在口味浓度和抽吸平衡之间存在一种有趣的张力。你可以感受到坚果、蜂蜜的味道,还有浓咖啡、香草牛轧糖和香木的气味,尾端有香料和杏仁酱的味道,增加了雪茄的饱满度。

6、乔亚1970大领事(Joya de Nicaragua Antaño 1970 Gran Consul)

图片

60环径,4.75英寸,鱼雷型号。全尼加拉瓜烟叶卷制,一款典型的尼加拉瓜风味雪茄。口味是中等到浓郁强度。这款肥胖的比力高看起来更像一枚地对空导弹,而不是雪茄。有着均匀的燃烧和抽吸。起初有皮革的味道,随后过度到甜的榛子、巧克力、蜂蜜和木头的味道,余味悠长。

7、蒙特小2号(Montecristo Petit No. 2)

图片

得分92分,52环径,4.75英寸。单支售价23.09欧元。口味是中等强度。起初有肉豆蔻、泥土和咖啡的美味,随后传递出巧克力杏仁的核心味道,丰富,但是平衡,燃烧十分均匀。这款小2号是蒙特2号的弟弟,如果你很喜欢蒙特2号,但是又没有足够的抽茄时间,可以试试这款。

8、帕德龙家族珍藏50号(Padrón Family Reserve No. 50)

图片

根据制造商帕德龙公司的说法,这款雪茄使用的烟叶已经至少发酵了10年。2014年这款雪茄问世时,是为了纪念帕德龙公司成立50周年。八年后,这款雪茄仍然算得上是一部卖座片。得分95分,产自尼加拉瓜,烟叶全部使用尼加拉瓜烟叶。54环径,5英寸,罗布图型号,单支售价26.6美元。口味是中等到浓郁强度。这款雪茄层次丰富,口感强烈而平衡,带有浓郁的可可粉和香草豆的味道。

9、皮查多经典自然色公牛(Pichardo Clasico Natural Toro)

图片

皮查多雪茄公司正在生产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雪茄,尤其是经典自然版本,这是经典版本的一个分支。茄衣从核心版本的厄瓜多尔哈瓦那烟叶变成了苏门答腊种子烟叶。给大家带来一款非常可爱的雪茄。得分93分,50环径,6.5英寸。公牛型号。茄套和茄芯都是尼加拉瓜烟叶。口味是中等强度。坚果味十足,还有核桃、腰果和肉豆蔻的特殊味道,尾端是橘子皮、巧克力蛋糕的味道。

10、雷蒙阿隆斯特选(Ramon Allones Specially Selected)

图片

得分92分,50环径,4.875英寸,单支售价21.5欧元。口味是中等到浓郁强度。前段有点皮革和香料的味道,随后是橡木、核桃和白胡椒的味道,尾端可以感受到全麦饼干的余味。小众古巴品牌的爱好者很乐意选择雷蒙阿隆斯,烟叶混合非常饱满,外形有点轻微盒压。

以上雪茄都是经过《雪茄爱好者》杂志社的盲评挑选出来的,品鉴者事先并不知道雪茄的产地、价格、制造商、烟叶混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