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关于雪茄铝管的故事

2022年02月22日 来源:雪茄1984 作者:Scott77
A+ A

现在很多雪茄品牌会用到雪茄铝管,就是每支雪茄都单独装在一个独立了的铝管内。雪茄铝管和雪茄盒、雪茄罐子等一样都是雪茄场景的一部分。不过和雪茄盒子不同,雪茄盒子已经存在了几个世纪,自从雪茄进入欧洲,开始商业化之后就有盒子的存在,盒子的样式、质地也是多种多样。雪茄铝管不同,雪茄铝管的历史不到一百年。

屏幕截图 2022-02-21 170415.png

雪茄铝管的诞生涉及一家名为弗兰克的公司,这个公司是现在哈伯纳斯在英国的雪茄代理商猎人和弗兰克公司的前身。这个公司由约瑟夫·弗兰克创立,他于1839年从德国美因河畔法兰克福移居伦敦。约瑟夫去世后,公司传给了他的儿子亚瑟,他在1850年代后期与哈瓦那的另一个德国移民家族乌普曼建立了联系,他成为乌普曼雪茄在英国的独家经销商。弗兰克公司一直很繁荣,直到1904年亚瑟过早去世,当时他年仅21岁的儿子吉尔伯特接手了公司的运营。公司在他手上经营的很不好,最后在1916年被竞争对手布拉登与斯塔克收购。

屏幕截图 2022-02-21 170503.png

故事来了,布拉登与斯塔克公司的合伙人奥托认为从长远来看乌普曼品牌将非常有价值。然而,他没有预料到,乌普曼家族一直与雪茄工厂一起经营的银行会在1922年倒闭,那时候乌普曼家族要关闭雪茄工厂。奥托前往哈瓦那确保品牌的持续供应和代理商的保留,终于在 1925年5月,奥托购买了乌普曼品牌和工厂。

屏幕截图 2022-02-21 170538.png

1932年,奥托决定哈瓦那雪茄贸易需要一种更广泛地分销和销售雪茄的方法,以保证雪茄经过长途运输依旧良好的状况并保护它们免受损坏。当时他发现一种称为冲击挤压的工艺,使用铝,可以以可承受的价格生产出适合雪茄的容器。当时很多人反对,可是奥托坚持开发雪茄铝管,而且奥托还拿到了雪茄铝管的专利。1933年12月雪茄铝管推出,结果很令人震惊,这种雪茄铝管不仅可以保护雪茄,而且有很强的营销效果,在零售柜台上非常醒目,同时很方便携带,大大提高了雪茄的销售量。雪茄历史上第一个使用雪茄铝管的品牌就是乌普曼,而且由于专利授权,铝管推出的前五年只有乌普曼这个品牌能使用雪茄铝管。之后雪茄铝管不断演进,几乎所有的雪茄品牌都推出带有铝管的型号,但也有一点非常有趣,就是所有品牌最好的型号通常都是不带铝管的。

屏幕截图 2022-02-21 170732.png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