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中式雪茄介绍:王冠 蓝色假日(内附品鉴笔记)

2021年12月31日 来源:雪茄故事会 作者:雪茄故事会
A+ A

图片

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隶属国家烟草专卖局(中国烟草总公司),是中央驻皖大型国有企业。与四川长城、山东泰山、湖北黄鹤楼并驾齐驱为中式四大雪茄品牌。

王冠雪茄相对于其它三大中式品牌而言,产品线的丰富度和定位较为“保守”,但近年来剑走偏锋式的推出了一款综合比极高的“中式进口雪茄”——蓝色假日。

图片

▲王冠蓝色假日

相信有接触过中式雪茄的茄友们对它并不陌生,定位主打性价比,王冠蓝色假日这款雪茄推出的初衷其实是为纪念深圳改革开放40周年而诞生的一款纪念版雪茄。雪茄外包装设计元素同长城深圳奇迹40周年颇有相似。

图片

▲王冠梅兰竹菊

抽过王冠雪茄的朋友绝大多数对这个品牌的单品其实都不是很感冒,并没有太多亮点的好产品,口感方面也较为普通,基础款据多数茄友反馈,“时常会有股“烧树叶”的味道”,所以几乎很少会有回购的欲望。但是今天介绍的这款蓝色假日将会打破以往的常规认知。

图片

这款雪茄特别之处在于整支雪茄的原料采用全进口烟叶,按照国际配方,以中式雪茄高标准卷制生产而成。属于真正意义上的“合资”雪茄。

image.png

▲5支装/小盒 独立玻璃膜封装

品鉴笔记:

图片

图片

前段:去掉玻璃膜单闻茄体可以非常直观的感受到多米尼加烟叶的特有味道,第一口下去顿时有种耳目一新的感觉,隐隐约约有些大卫杜夫的影子;这一段以木质香调、豆香为主要风味调性,浓郁度适中,余味舒服;

图片

中段:可能没有醒茄的原因,所以这段开始有些许的斜烧,浓度略微上升,这个阶段的豆香更为直接,木香逐渐退为配角,坚果可可豆混合着丝滑的奶油感。如果去掉茄标,根本不会有人相信这是一支产自国内的雪茄。

图片

后段:这阶段的浓度中偏上,整体风味层次被堆积的焦油所掩盖,皮革味、薄荷感表现尤为直观明显,豆香几乎褪去,坚果奶油还留有踪迹。

总结:整支体验下来除了有点斜烧美中不足之外,风味以及口感上完全颠覆对于王冠品牌的认知,对于单支价位三四十可以说是非常良心,不夸张的说秒杀一切同档位。不多啰嗦:最后两个字:舒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