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男子私售进口精品雪茄 奢侈爱好带来沉重代价

2021年12月01日 来源:新民晚报
A+ A

  雪茄因其独特的原材料和制作工艺,往往具有较高的价值,其中“年份款”“限量款”等更是备受拥趸青睐。日前,上海市公安局宝山分局会同上海市烟草专卖局抓获一名非法经营进口烟草嫌疑人,现场查获进口雪茄800余支,市场价值近40万元。

  近日,宝山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长期私下售卖进口烟草。根据线索,上海市公安局宝山分局经侦支队、罗店派出所会同烟草专卖局展开调查,很快厘清了嫌疑人张某的销售模式和落脚点。经查,嫌疑人张某在未取得《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情况下,长期零售进口烟草,涉嫌非法经营的犯罪嫌疑。

  11月18日上午,宝山警方在嫌疑人张某位于宝山的住所内将其抓获,现场查获待售雪茄800余支。“这些雪茄都是市场上买不到的。”面对警方询问,张某对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据张某供述,其因痴迷雪茄,长期通过朋友出国购买和海外邮寄等方式进货、囤货,一部分用于个人收藏,一部分加价对外销售。因其专门收藏“年份款”“限量款”等精品雪茄,在圈内小有名气,通过售卖雪茄不仅能够赚钱,还能够继续为他的爱好“投资”,殊不知这样的行为已经触犯了法律。

  经查,嫌疑人张某在未取得《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情况下,自2018年底以来,通过社交软件根据买家需求或库存情况零售雪茄,其因产品的稀缺性积累了不少长期稳定“客源”,累计销售金额约200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非法经营罪被宝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