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捷报频传!长城(GJ6号)在Cigar Journal 2021年冬季盲评中获得91分

2021年11月01日 来源:雪茄汇
A+ A

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9日,长城雪茄再传捷报:长城(GJ6号)在Cigar Journal 2021年冬季盲评中获得91分!

图片

图片

品鉴评语:

这款雪茄以辛香和胡椒味开始,伴随着蜂蜜和巧克力的甜味。随之而来的是泥土的芬芳和咖啡的香气。雪松木的清香与意式咖啡的香浓,在奶香四溢的烟雾中层层递进。

图片

作为中国首款所罗门雪茄,它是中国对外交流的友好使者和见证者,原木包装,回归本源,细节之处彰显领袖风范。

精选什邡、多米尼加三年以上醇化烟叶,成品雪茄经长达12个月专业雪茄房养护,卓越品质成就非凡品位。

图片

口感以豆香、蜜甜、烘烤为主,带有木香和坚果香,香气馥郁,轻松感强。

图片

从诞生开始,长城雪茄在世界范围内获得了众多荣誉:1938年,荣获莫斯科国际农产品展览会金奖;1970年,荣获第17届大马士革国际博览会金奖与巴拿马银奖;2006年,荣获“中国雪茄最具影响力品牌”;2009年,荣获“亚洲最具影响力雪茄品牌”。

2017年,长城(揽胜1号)登上Cigar Journal杂志盲评榜,是该榜第一次出现中国雪茄;2018年,长城(GL1号)在国际雪茄杂志Cigar Journal盲评竞赛中获得95分高分,更是中国雪茄在国际评比中夺得的最高分,超越了众多国外知名雪茄品牌;

2020年,长城(唯佳联名版金字塔)以盲评92分入选Cigar Journal冬季刊最佳雪茄前十,并入选被誉为“雪茄客购物清单”的Cigar Journal杂志2020年度国际雪茄排行榜TOP25,排名13位;

2021年,长城(生肖版)、长城(132奇迹)分别在Cigar Journal春季盲评和秋季盲评中获得89分。长城(GJ6号)是长城雪茄在Cigar Journal国际盲评获得高分评价的第六款高品质手工雪茄。

长城雪茄作为中国雪茄领军品牌,不仅引领了中国雪茄产业发展,更让世界品味到中国雪茄、品味到长城的味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