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大卫杜夫推出2022中国虎年生肖雪茄

2021年10月28日 来源:雪茄1984公众号 作者:Scott77
A+ A

图片

每年到这个时候大卫杜夫总会推出中国农历新年生肖雪茄,明年是中国农历虎年,下个月大卫杜夫将会推出中国农历虎年生肖雪茄。这款虎年生肖雪茄是一款5英寸、52环径的金字塔型号雪茄。这也是这几年大卫杜夫推出的生肖雪茄中尺寸最小的一款。

图片

图片

这款虎年生肖雪茄最特别的可能是茄衣的设计,这款雪茄使用了厄瓜多尔康涅狄格烟叶作为茄衣,经过自然处理后茄衣表面出现了一些深浅不一的色条,用这种不同颜色的条纹来模仿老虎身上的黑黄斑纹,这算是生肖雪茄的一个很有创意的地方。雪茄茄套烟叶采用的是多米尼加的hybrid 257思高烟叶,茄芯则采用的是由五种多米尼加的混合烟叶。这款雪茄限量生产17350 盒,每盒里面装有10支雪茄。这款雪茄的盒子采用长方形盖盒,主要颜色是红色和原木色,盒子上面有镂空的木条,营造丛林感。

图片

图片

除了这款相对常规的虎年生肖雪茄之外,还同时会推出一款中国虎年生肖保湿盒。这款雪茄保湿盒由曾与大卫杜夫合作开发多款高端雪茄盒的艺术家 Rose Saneuil 和中国艺术家谢琦共同设计打造。雪茄保湿盒的盖子上有两只不同颜色老虎图案,栩栩如生,设计感十足,寓意着老虎的强大力量和坚韧的品性,表达的是绿色老虎咆哮着,在他的眼中流露出力量和野心,而红色老虎则在丛林中爬行,敏锐地观察着并准备突袭。

图片

Rose Saneuil是一位法国的艺术家,和大卫杜夫合作过多次,印象很深的是之前她设计的达马加瓜,使用25种不同原材料镶嵌作画。这次的这款中国虎年生肖每个雪茄盒里面有88支虎年限量款雪茄,尺寸与标准版本不同,这款雪茄保湿盒全球限量发售24件。

图片

图片

除了雪茄之外还有一个两支装的虎年生肖雪茄皮套和一款虎年生肖雪茄烟灰缸同期推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