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古巴多塞尔码头法国区域版

2021年10月15日 来源:布尔道格雪茄柜公众号
A+ A

图片

法国于本周推出最新的区域版雪茄Quai d’orsay Clemenceau,这款新雪茄是为了庆祝哈伯纳斯在法国的官方分销商科普罗瓦(Coprova)成立50周年。首批产品于10月12日(周二)上市。

图片

Quai d’orsay Clemenceau雪茄是丘吉尔的标准尺寸:7英寸长,47环规,装在10支装的滑盖木盒里。每支雪茄的零售价为20.50欧元(约合23.75美元),每盒为205欧元(约合237美元),目前只生产了15000盒。

图片

Clemenceau在古巴工厂被称为“朱丽叶二号”(JulietaNo. 2),它的尺寸与罗密欧与朱丽叶丘吉尔、高希霸导师和停产的多塞尔码头帝国相同。在哈伯纳斯的产品组合中,丘吉尔尺寸的雪茄已经很少了,而在区域版项目中也没有太多丘吉尔雪茄,这使得Clemenceau成为一种不常见的格式。

Clemenceau是法国第6 款Quai d’orsay区域版雪茄,但它不是第一个庆祝科普罗瓦50周年的版本。去年,科普罗瓦为了纪念这一周年,重新发行了2015年区域版的《奥赛鲁布斯Quai d’orsay Robusto Diplomaticos。

Quai d’orsay始于上世纪70年代,当时是一个比较小众的古巴雪茄品牌,在法国以外的地区基本上不为人知。该系列大多是传统的古巴雪茄,直到哈伯纳斯将产品组合缩减到只有一款雪茄。然后,在2017年,哈伯纳斯将Quai d’orsay变成了一个国际品牌,给了它新的尺寸、新的外观和全球分销。新推出的Quai d’orsay烟味并不浓烈,但更有力量,但该品牌一直被视为雪茄中的香槟,根据法国人的口味,它偏好优雅而非浓烈。当Quai d’orsay Senadores成为2019年Edición Limitadas之一时,它代表了Quai d’orsay首次成为该计划的一部分,也是将该品牌带入主流的又一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