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Valentine:长城秘制132品吸感受

2021年09月14日 来源:长城茄园公众号 作者:长城雪茄新媒体
A+ A

惊喜往往源于大胆的尝试,就像茄友Valentine一样,第一次尝试了长城雪茄,就被长城·132秘制所代表的独特中式雪茄“醇甜香”风味所惊艳,他也希望更多的人也来尝试一下中式雪茄。

我是在接触了一段时间的古巴雪茄后才开始尝试国产雪茄的,而我所抽的第一款雪茄正是长城·132秘制。

当我拿到这个小钢炮以后被精致的卷工和浅棕色的茄衣所吸引,闻起来有是烟草发酵后带有泥土和松木的味道,茄头的烟草咬到像辣椒籽。泡上一杯重奶咖啡,摆好打火机烟灰缸后我人生中第一支国产雪茄被点燃了…

图片

调整好的雪茄很容易被点燃、茄灰如徐志摩所说的:洁白如雪。甜味大概出现在第三口:是烤谷物的香气和淡淡的花香,犹如秋收的喜悦,总体来说偏香甜。

真正的重头戏是在中段:大量直冲脑门的坚果味,木香味、以及过鼻后微微刺激的辣味。像极了五谷陈杂的人生…这不禁让我感叹:国产雪茄一点也不比古巴雪茄逊色,虽然近代国产雪茄起步晚,但令人惊喜的变化却让我极其振奋。

图片

秘制132的尺寸注定了他味道的开门见山也注定了他的品吸时间。接近茄标的时候开始出现了淡淡的皮革味:一下子把时间拉回了幼年,犹如冬天时扑倒老父亲的皮大衣里。慢慢的、皮大衣不见了。最后出现了焦油味,我也知道是时候跟这根小钢炮告别了。

整体来说过程是喜悦的,是令人惊喜的。一根小小的秘制132让我重新树立了对国产雪茄的印象,也体会到了一代代中国烟草人的努力。

最后衷心希望:中国烟草能越来越好,中国雪茄能在国际上有越来越大的影响力。

小茄:

近几年,中国雪茄正被越来越多的茄友所接受,这也是中式雪茄近几年不断追求进步的一个缩影,我们也相信国产雪茄在国际上也将拥有越来越大的影响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