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大卫杜夫主厨版雪茄回归

2021年08月27日 来源:布尔道格雪茄柜
A+ A

图片

下个月,大卫杜夫厨师版雪茄将回归。大卫杜夫厨师版2021是一款178mm x 48丘吉尔雪茄,使用厄瓜多尔杂交238茄衣,墨西哥圣安德烈斯深暗思高茄套和四种不同的多米尼加茄芯:杂交192 思高、皮洛特思高、皮洛特维索和圣维森特里格罗。每支雪茄的建议零售价是39美元。

图片

和过去一样,大卫多夫与众多知名厨师一起开发了这支雪茄,是由四位厨师制作的:Juan Amador of Amador(来自维也纳)、Norbert Niederkofler (来自意大利布鲁尼科)、Masa Takayama of Masa(来自纽约)、Jorge Vallejo of Quintonil(来自墨西哥城),前三名厨师都获得了米其林三星。

“我们的大卫杜夫主厨版的第三部分结合了九位米其林大师的惊人专业知识,表达了共同价值观,”Oettinger Davidoff的首席营销官爱德华·西蒙在一份新闻稿中说。“这些共同的价值观包括关注可持续采购和只尊重最好的原料,以及它们结合在一起的创新方法,想象新的味道组合,带来新的味觉体验。但最重要的是,大卫杜夫厨师版2021完美地满足了我们的集体激情需求:对最好的雪茄和烹饪体验的热爱。”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年的雪茄盒底部是由陶瓷制成的,把雪茄移出后就可以当成烟灰缸使用;雪茄盒的盖子留有一定的卡位,可以放置雪茄或雪茄配件。产量限制在9700盒(10支/盒),将于2021年9月16日发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