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AVO Syncro发布第四款产品——Syncro Caribe

2021年08月12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公众号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日内瓦大卫杜夫旗下的AVO雪茄即将发布 Syncro品牌的第四款产品,这款名为Syncro Caribe的雪茄以多米尼加共和国的加勒比烟草种植地区命名,预计几天后向经销商发货。

Syncro Caribe采用的烟叶来自加勒比地区、中美洲、南美洲。茄衣用的是多米尼加烟叶,茄套是厄瓜多尔烟叶,茄芯是多米尼加和尼加拉瓜的混合烟叶。

这款雪茄在多米尼加的奥廷格·凯尔纳雪茄厂(Oettinger Kelner Cigar Factory)卷制,有三个尺寸。罗布图,50环径,5英寸,每支售价10.9美元。公牛,52环径,6英寸,每支售价11.9美元。特制公牛(Special Toro),60环径,6英寸,每支售价12.9美元。官方定义这款雪茄的口味是中等到浓郁强度。每盒20支包装,外包装盒色彩非常艳丽。和悠闲的加勒比生活方式相映衬。

图片

Avo Syncro 在2015年推出第一款产品,名为Nicaragua(尼加拉瓜),2016年推出Fogata(木火),2017年推出Ritmo(韵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