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一口气发布3款新品,泰山雪茄用一个“新”字打开国产雪茄新世界!

2021年08月05日 来源:分享茄公众号 作者:CigarSpecialist
A+ A

在新一波疫情席卷而来之前,山东中烟泰山雪茄“掐准”了时间,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为国内雪茄行业奉献了一场年度大秀:一口气推出3款新品,开放式沙发论坛新意十足,新观点与新需求引起广泛关注,展示泰山产品风采的方式也让观众耳目一新。持续一整天的活动,从形式到内核,都完美诠释了这次大会的主题——泰山新境,茄友茄缘,在不断创新突破中寻求发展的泰山雪茄,这一次用一个“新”字打开了国产雪茄新世界。

图片

图片

沙发论坛:都是“硬”课题

上午的沙发论坛,吸引了国内雪茄行业200余人参与。山东中烟一改过去“领导致辞+领导与行业代表讲话”的座谈会模式,采用了更加开放,互动性更强的沙发论坛形式,将抛出问题、发表见解的权利完全交给了4位来自国内外雪茄行业的代表。

image.png

此次论坛设立的3个主问题都挺“硬”的,EL MONO品牌创始人徐治平一开场就表示:“我感觉这三个都是硬课题,每一个问题都又直接又宏大,其实深入探讨和研究以后,我认为每一个问题的答案都可以写一本书。”

图片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交流、碰撞和互动,我们总结出一些“干货”内容,希望这些观点和看法能为国产雪茄的发展提供一些新思路。

图片

图片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新品发布:值得期待的3款优品

泰山的这次新品发布会已让人期待很久,但一经发布就是一口气连推3款,也着实让人觉得过瘾。这次在活动上亮相的3款新品,都有着时尚、精致的外观,在风味上也彰显了泰山雪茄一直以来的扎实功底。“更注重天然醇香和丰富的味感与层次”,这是现场茄友在细细品鉴之后给出的共同评价。

图片

3款新品包括:《都市丛林》、《超级战神》和《战神5号》,接下来就来看一看各自精彩之处。

泰山 都市丛林

图片

图片

出品:山东中烟

产地:中国济南

型号:罗布图

长度:127毫米

环径:50

浓度:中等浓郁至浓郁

包装:10支 / 精装木盒

风味:木香、甘草、泥土、咖啡、烘焙、蜜味、坚果等

独家品鉴:

这款雪茄采用的烟叶来自于多米尼加共和国,且都经历了三年以上醇化。深棕色的茄衣有着油润亮泽的外表,触感微弹。一开口就迎来令人舒适的木香、甘草和泥土的气息。进入中段后,烤坚果的香味席卷而来,同时夹杂着丝丝入扣的蜜甜,这样的味感令人很容易联想到哈瓦那雪茄的特色。尾段完全被浓郁的烘焙气息和醇厚的咖啡味占据了,其中又融合了微甜的木香,丰厚的口感体验之后是细腻、绵长的回味,令人意犹未尽。

它的外包装是一次令人惊叹的创新。在全球雪茄领域,它首次实现了包装设计与产品设计的跨界融合,透气与保湿双调节设计,可让雪茄持续发酵。盒面的丛林图案与雪茄上蓝绿辉映的精致茄标相呼应,体现了浓烈的人文气息,寓意繁华都市中的一段自然之旅。

泰山超级战神

图片

出品:山东中烟

产地:中国济南

型号:方形鱼雷

长度:120毫米

环径:52

浓度:中等浓郁偏柔和

包装:10支 / 精品纸盒

风味:木香、泥土、咖啡、烘焙、可可等

独家品鉴:

这款雪茄是泰山战神系列中的一个风格最为特别的版本,采用了方形鱼雷的尺寸。黑色精品纸盒与黑白相间的精致环标相呼应,盒面上的战神形象有了一双幻彩翅膀,强化了“敢于征服、勇于挑战”的内涵,显得大气简约,有一种低调的华丽感。

抽上一口便觉十分舒适,雪茄的强度不烈,但味感丰富又饱满,明显的木香中透着柔和,稍微有点儿小清新。进入中段,微微的泥土气息、烘焙的香味袭来,一丝丝咖啡的香气在唇齿间弥漫。到了尾段,没有明显的升华,但风味的叠加带来了一种爽快和酣畅,余味香甜。值得夸奖的是,这款雪茄的平衡感和通畅度都是一流的,是日常茄的佳选。

泰山战神5号

图片

出品:山东中烟

产地:中国济南

型号:大宾丽

长度:152毫米

环径:38

浓度:中等浓郁偏柔和

包装:8支 / 4纸盒 / 条

风味:木香、果香、咖啡、微甜、坚果等

独家品鉴:

这是一款十分讨喜的猪尾造型雪茄,茄帽的位置有一个突出的小辫子。康州的茄衣质地细密,泛着金棕色的光泽。盒子采用了抽屉式的设计,方便拿取,两支装的便携式包装可满足当代快节奏的生活。

开口就是甜香,清新柔和,愉悦甜蜜。最让人惊喜的是,有一丝丝全麦饼干的香味和果香出现,随后进入中段,醇正的咖啡和木香,交替出现,带来一种全新口感体验。后段出现了坚果香和味甜的木香,带来更为愉悦轻松的感觉。

泰山新境

无论是沙发论坛,还是精彩的新品发布,泰山雪茄的这场活动都令所有人耳目一新、印象深刻。看得出来,“泰山新境,茄友茄缘”,这是经过全体泰山雪茄人深思熟虑之后诞生的主题。一个“新”字,道出了泰山雪茄的理想和策略:新征程、新视角、新规划、新突破,这样的布局也必然会带来新发展和新成就。

图片

图片

image.png

奔跑吧,泰山雪茄!

前进吧,中国雪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