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几乎每年都有丘吉尔相关的雪茄物品拍卖

2021年07月29日 来源:雪茄1984公众号 作者:Scott77
A+ A

图片

上次介绍过丘吉尔抽过的半支雪茄在拍卖会上拍出了4000美元的高价。丘吉尔确实是雪茄世界一个非常特殊的人。

雪茄的名人很多,但是对雪茄世界产生持续影响的估计就是丘吉尔一个人了。在雪茄世界丘吉尔是一个特殊的存在,由于喜欢抽一款雪茄直接导致一个型号的雪茄被命名为丘吉尔,同时历史上出现过多个叫做丘吉尔的雪茄品牌。

图片

在丘吉尔的大部分政治生涯中,他都离不开雪茄,丘吉尔的公开照片很多,几乎所有的非正式照片他都拿着雪茄,在车上、在飞机上、在剧院里面、在视察的时候、在休闲的时候,甚至在雅尔塔三巨头会议的时候全都拿着雪茄。这一点丘吉尔算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随着雪茄健康运动的普遍化,以后绝对不会有政治家、名人在面对镜头的时候这样毫无顾忌的抽雪茄了。

图片

图片

丘吉尔对雪茄世界的影响还体现在一个方面,就是几乎每年都有与丘吉尔相关的雪茄物品进入拍卖会。自己参加过不少和雪茄相关的拍卖会,看到过涉及丘吉尔用过的雪茄盒、雪茄套、雪茄剪,丘吉尔赠送给其他人的雪茄礼物,丘吉尔的雪茄购买记录、丘吉尔品牌的雪茄,丘吉尔储藏的雪茄、抽过的半支雪茄等等和丘吉尔相关的雪茄物品出现在拍卖会上。而且很多日常用品拍卖的价格都很高,例如他的一双豪华天鹅绒拖鞋以近40000 英镑的价格售出,一个雪茄盒以近80000 英镑的价格售出。

图片

上次看到一个拍品,丘吉尔的黑白原版照片,有他的亲笔签名,同时还有一支比较罕见的丘吉尔品牌雪茄。这是丘吉尔送给他的家庭教师玛丽·多根,丘吉尔的题词是“致多根夫人,温斯顿 S,丘吉尔 1950 年。”这支雪茄是属于丘吉尔,属于金牌雪茄推出的丘吉尔品牌。雪茄带有原始的红色和金色标签。

这款丘吉尔雪茄是由纽约商人塞缪尔·卡普兰生产的,他是丘吉尔的大力支持者,长期给丘吉尔提供雪茄,同时还制作了丘吉尔品牌的私人雪茄,这些雪茄属于丘吉尔的私人定制雪茄,并没有进入市场销售,第一批金牌丘吉尔就是卡普兰通过英国驻华盛顿大使馆送给丘吉尔的。

丘吉尔和雪茄的关系确实紧密,光是他抽过的半支雪茄,就至少有过7次公开拍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