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跟汽车改装文化有关的大雪茄包装真好看 | 尼加拉瓜

2021年07月20日 来源:雪茄指南
A+ A

1.png

上世纪30年代美国汽车改装文化在加州北部兴起,俗称为HOT RODS的改装文化词源来源多种,改造对象可能经典美式肌肉车或者高级跑车,一般会变更外观图层,去掉一些比必要的配件降低车身重量,例如挡泥板顶棚之类,肯定调校发动机使汽车动力更强跑的更快,及对车身做其他改动让自己在路上当那个最拉风的仔,福特是其中经常被改造的品牌。

2.png

通用雪茄公司不是通用汽车公司为汽车改装文化爱好者在2013年发布CAO品牌的FLATHEAD系列包装了满满的汽车和改装文化标配大胸大屁股好身材活力四射大姑娘元素,2021年的最新系列已经发布,并将在下个月初上市。

曹雪茄最新FLATHEAD系列名为V21,其中的大块头BIG BLOCK是一款环径70,长度7英寸的名副其实大雪茄,盒压型,茄衣使用的墨西哥SAN ANDRES,马杜洛工艺,茄套为康涅狄格阔叶,茄心为多米尼加和尼加拉瓜的两国调配,通用雪茄母公司斯堪的那维亚烟草集团/STG-Scandinavian Tobacco Group位于尼加拉瓜ESTELI工厂卷制。

3.png

大块头外包装大红大黑看起来单调但大气,简单粗暴的搭配非常醒目,盒装27根雪茄,每根售价15美元,限量2000盒,茄标设计也好看,相信这种包装能够喜欢汽车改装及机车爱好者的注意力,口味就看个人了。

CAO/曹雪茄是同名国际公司的品牌,1993年有CANO OZGENER创建。通用雪茄公司在2010年获得所有权并分销权,已发布4个产品线-WORLD,CLASSIC,NEW AGE,FLAVOURS及其他系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