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普拉森西亚计划在雪茄烟标上植入芯片

2021年06月03日 来源:雪茄1984 作者: Scott77
A+ A

图片

普拉森西亚在下个月推出的雪茄中使用芯片,这是普拉森西亚雪茄和一家传统安全技术公司合作推出的雪茄安全系统。普拉森西亚期望这种技术在雪茄这个领域可以有多种用途,技术面向消费者和制造商会有不同的用途。技术使用的近场通信技术,在雪茄的标签里面植入一块芯片,智能手机靠近的时候就会直接打开验证网页,消费者能直观的看到雪茄的溯源和销售路径,同时也能看到关于这支雪茄的相关信息、评价。使用NFC这种近场通信的技术,消费者不需要专门的应用程序。

图片

对于雪茄公司而言,这种技术的规模应用可以提供有关消费模式的详细分析,并让雪茄品牌具有与最终消费者直接互动的能力。如果更为深入的应用,还可以使用区块链技术来记录雪茄所采用的烟叶及其生长方式以及其他供应链要素的各个方面。最直接的效果的就是雪茄的防伪效果可以提升一个台阶。

不过这次普拉森西亚雪茄和技术公司只签订了六个月的技术使用协议,估计就是某一批次的雪茄会尝试采用这个技术来看看市场反响。

图片

图片

哈博纳斯之前也有想法在一些特殊版本雪茄上使用NFC芯片来防伪。技术实现不难,似乎内部要统一意见很难。对于雪茄公司来说新技术是一项相对鸡肋的事情,如果雪茄销售情况理想,供不应求,那么有没有这个技术都不影响销售;如果雪茄销售不理想,使用了这种技术也无法带来更好的市场表现。至于技术的防伪能力,在造假利润足够丰腴的情况下,破解这种简单的应用型技术并不是一件太困难的事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