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大卫杜夫推出JR50周年纪念雪茄

2021年06月01日 来源:百家号 作者:雪茄客1984
A+ A

这个月大卫杜夫推出一款零售店纪念款雪茄,这款雪茄叫做JR50周年纪念版。JR是世界上最大的雪茄零售商之一,今年正好是50周年。

这支大卫杜夫JR50周年的尺寸是52环径、6英寸。这支雪茄属于混合度比较高的雪茄,里面的烟叶分别来自厄瓜多尔、墨西哥、多米尼加和尼加拉瓜。雪茄使用的是简装纸包,每包里面有10支雪茄。包装风格很简约,不过看起来识别性很高,主要是包装正中间的红色50字样,恍惚感觉有点中国庆典的风格。

JR雪茄是由露·罗斯曼于1971年在曼哈顿成立的一家小型雪茄店。罗斯曼将通过在新泽西州,北卡罗来纳州,密歇根州,德克萨斯州和华盛顿特区开设更多商店来扩展业务。此外,他创建了圣塔克拉拉作为批发分销公司,将产品出售给其他商店。1997年,800-JR雪茄公司在纳斯达克上市,2003年,阿塔迪斯公司(也就是后来的帝国品牌)购买了控股权。现在JR雪茄已经被帝国品牌整体出售。

这款JR50周年纪念雪茄比较特别的还是在包装,这种简装方式很可能会成为雪茄世界的一个潮流,前年大卫杜夫推出的小批量系列也是采用这种包装方式,所有雪茄都用纸袋包装,有五支装和十支装两种包装方式。

估计以后会有更多的品牌使用简装纸包,很多常规版本的雪茄盒其实没有任何收藏价值,雪茄抽完后雪茄盒也就废弃了,每年扔掉的雪茄盒有很多,而且越来越多的雪茄客家里都有保湿盒。常规版本使用这种纸包装反而更加合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