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我有茄宾 与子偕行,国产雪茄烟高质量发展论坛暨雪茄品牌推介文化周活动

2021年05月24日 来源:长城茄园公众号 作者:长城雪茄新媒体
A+ A

图片

▲集体合影

2021年5月17日,陕西省局(公司)联合部分工业公司在西安启动国产雪茄烟高质量发展论坛暨雪茄品牌推介文化周活动。陕西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高兴智,四川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彭传新,山东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王建勇,云南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武怡,四川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崔建华,山东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现君,湖北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聂广军,安徽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茂林,陕西省局(公司)党组成员吉应城、梁培荣、赵启斌、董旭红出席活动。部分零售户、消费者代表,工业公司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陕西省和西安市局(公司)机关干部职工,陕西省各市级局(公司)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和营销部门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此次活动为期一周,以“我有茄宾 与子偕行”为主题,围绕贯彻落实国家局《国产雪茄烟发展规划》和提高国产雪茄烟影响力、竞争力开展交流研讨,展示国产雪茄烟品牌形象,促进国产雪茄烟在陕西市场高质量发展。

图片

▲研讨会现场

17日上午,高兴智主持召开国产雪茄烟营销工作研讨会。会上,董旭红代表陕西省局(公司)介绍了陕西省国产雪茄烟营销规划及思路措施。西安市局(公司)张爱峰介绍了《西安市公司国产中高端雪茄营销服务管理机制(讨论稿)》。崔建华、王现君、聂广军、王茂林分别代表四川、山东、湖北、安徽中烟工业公司发言,介绍了国产雪茄烟的企业情况和生产制造情况,围绕国产雪茄终端体系建设、多元化品牌推广、雪茄特色营销模式构建、中式雪茄标志性文化品牌打造、国产中高档雪茄营销服务管理机制等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渭南、榆林、汉中市局(公司)主要负责人作交流发言,汇报了雪茄烟营销的思路和措施。随后,王建勇讲话,强调国产雪茄烟要坚持高质量发展,实现高水平定位;坚持供给侧改革,全面满足消费需求;坚持专卖专营,维护好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坚持共同发展,实现工商零消合作共赢。最后,高兴智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通过研讨,与会人员加深了对雪茄烟的了解,坚定了发展信心,开阔了工作思路,完善了合作机制。下一步,建议进一步畅通雪茄烟产供销渠道,加强全方位合作;进一步丰富雪茄烟品规,加快形成更加合理的品类结构;进一步理顺雪茄烟营销机制,全力实现销量翻番目标;进一步加强工商协同,实现更高水平、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合作。陕西烟草商业系统各试点单位要尽快完善机制并投入运行,其他市级局(公司)抓紧准备,各部门全力以赴配合,推动本次会议精神落实落地。

图片

▲参观雪茄制作工艺

17日下午,举办国产雪茄烟高质量发展论坛。高兴智代表主办方致辞,感谢工业公司对活动的大力支持和迅速响应,对参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以五个“我有茄宾、与子偕行”表达了合作愿景。他指出,贯彻落实国家局《国产雪茄发展规划》,确保陕西雪茄市场持续健康发展,是陕西烟草商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全省系统将秉承合作共赢、开放规范的理念,与雪茄上下游的工业企业、零售户、消费者携手同行,努力开创国产雪茄烟营销的“陕西模式”。全省雪茄经营者要严格落实各项法律法规,做到“领证办照、正规进货、合法经营、阳光赚钱”。建议雪茄客更多青睐中式雪茄。祝福大家都能享受到高品质的生活。彭传新代表与会的工业公司讲话,他强调,在“十四五”开局之年,陕西省局(公司)组织此次活动,为国产雪茄烟品牌快速发展提供了平台、注入了强大动能。坚信在各方携手努力下,一定能够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赢未来。建议抢抓国产雪茄高质量发展新机遇,发挥优势,创新工作举措,全力推动雪茄产业高质量发展;坚持以提高国产雪茄品质、扩大国产雪茄品牌影响力、推动国内雪茄市场做大做强为主攻方向,加大创新工作力度,打造具有国际竞争优势的国产雪茄品牌;坚持以西安市场为核心样板市场,加强终端建设、消费引导、品牌培育,建立起适应市场需要的特色营销模式,打造雪茄文化传播体系,有效满足陕西市场雪茄消费需求。随后,与会工商企业代表一同按下启动球,宣布雪茄烟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品牌推介文化周活动启动。

图片

▲启动仪式

此次论坛分为“携手征程、阅见川鄂、彩云之南、茄话皖鲁”四大主题,呈现出工商联动、跨界融合的特色。期间开展了“长城、泰山、黄鹤楼、王冠”雪茄烟品牌推介宣讲,3名雪茄零售终端及消费者代表分享了经营和消费体会,参会工业公司以丰富多彩的形式进行了企业和品牌形象展示。

5月18日至21日,湖北、安徽、山东、四川中烟工业公司还将分别推出“雪茄主题日”活动,开展各自国产雪茄烟品牌文化宣讲、质量品鉴、趣味比赛等系列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