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都彭推出高希霸55周年雪茄配件

2021年05月20日 来源:百家号 作者:雪茄客1984
A+ A

今年是高希霸成立55周年,哈伯纳斯和都彭再次合作,推出一系列雪茄配件,以向这一标志性品牌致敬。都彭和高希霸不是第一次合作了,之前也推出过高希霸打火机、贝依可打火机等等。不过这次推出的合作商品数量是最多的一次,一口气推出了9款新的联名雪茄配件,包括了几款雪茄打火机、雪茄支架、雪茄剪、雪茄盒等。这9款联名雪茄配件会分成两个阶段推向市场,第一阶段是在7月份的时候,首先推出的是打火机和雪茄剪。雪茄盒之类的会在第二阶段推出,时间还未确定。

其中联名火机有三款,最便宜的是新款都彭Megajet 高希霸55周年打火机,这款火机在法国的售价为189欧元。这个Megajet系列是都彭公司去年发布的新型喷枪打火机,属于都彭基础款火机,这款联名火机就是在表面多了一个高希霸55周年的标志。

比较经典的是都彭的朗声火机,金色和高希霸的标准黄色非常契合,火机的表面有高希霸的logo和55周年的字样。这个样式的火机有两款,一款售价是1,290欧元,一款售价为1,090欧元。

这次都彭和高希霸推出的联名雪茄配件中,最为特别的应该是雪茄剪,雪茄剪有标志性的高希霸logo,同时雪茄剪的两侧可以分开立在桌面上就成为一个雪茄支架。雪茄剪同样有两款,一款售价140欧元,一款售价159欧元。

除了以上这些,这次都彭高希霸55周年产品还包括了一个桌面雪茄盒和三款雪茄套。

所有这些配件都是限量产品,不过都彭没有透露发行的数量,同时这些配件上面也没有编号。此外,由于商标纠纷,这些商品都不会在美国正式出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