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JRE烟草公司阿拉迪诺陈年系列增加两款新品

2021年05月17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公众号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图片

2020年,JRE烟草公司创建了陈年精选系列(Vintage Selection),为阿拉迪诺(Aladino)品牌扩展了产品线。茄衣采用的是洪都拉斯种植的古巴克里奥罗(Criollo)种子烟叶,而之前产品线不乏一些常见的茄衣烟叶,比如康涅狄格、喀麦隆、卡罗乔。茄芯和茄套烟叶采用的也是JRE家族亲自在洪都拉斯的贾马斯特兰山谷(Jamastran Valley )种植的烟叶。

如今,JRE公司为陈年精选系列再增加两个尺寸,一个是50环径、6英寸的公牛,一个是38环径、7英寸的优雅( Elegante),连同之前已经存在的罗斯柴尔德(Rothschild),这条产品线的尺寸达到了三个。根据公司的介绍,这批烟叶已经发酵了三到五年。这个月早些时候,这两个新品已经装运发往零售商。

图片

这两款新品都是每盒20支包装,在美国地区的零售价分别是:公牛每支8.8美元,优雅每支8美元。这批雪茄是在位于洪都拉斯的阿拉迪诺纯品雪茄厂(Fabrica de Puros Aladino S.A. factory)卷制的。

图片

JRE公司是由雪茄行业资深专家朱利奥·埃罗阿(Julio Eiroa)和他的儿子朱斯托(Justo )创立的。而阿拉迪诺是洪都拉斯丹利地区的一家老电影院的名字,这个电影院是埃罗阿家族世代拥有,起初是电影院,后来变成了生产雪茄的地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