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官宣|限量版雪茄“马来虎”上市!(内含两场发布会精彩视频和品鉴笔记)

2021年04月29日 来源:分享茄 作者:CigarSpecialist
A+ A

图片


哈伯纳斯地区限量版(Edición Regional)再添新品!2021年4月8日,在太平洋雪茄公司(Pacific Cigar Co. Ltd.)召开的全球在线发布会上,这款圣克里斯托马来虎(San Cristobal de La Habana Harimau Malaya)雪茄通过镜头,首次出现在全球雪茄客眼前。事实上,这是古巴哈伯纳斯集团第一次为马来西亚发行“地限”雪茄,目前由太平洋雪茄公司负责这款产品在马来西亚和整个亚太地区的市场分销。

▲马来西亚新品发布现场精彩集锦

哈瓦那雪茄地区限量版 

众所周知,哈伯纳斯集团旗下共有27个雪茄品牌,通过对市场影响力等情况的综合考量,可以将这些品牌划分为以下四个等级,分别为全球级、小众级、地区级和本地级。2005年,哈伯纳斯集团首次推出地区限量版雪茄,旨在为全球各大经销商提供独具特色的区域版本,这类雪茄具有无可挑剔的超高水准,是一众限量版中的性价比优选,一直以来都深受全球茄客的热爱和推崇。

图片

image.png

圣克里斯托品牌选择以古巴首都哈瓦那城的旧称来命名,创建成立于1999年,目的是在千禧年正式到来之前向哈瓦那古城的悠久历史文明致敬。今年,哈伯纳斯集团选中了圣克里斯托这个较为年轻的雪茄品牌,推出了首款马来西亚地区版雪茄Harimau Malaya(马来虎),上乘烟叶赋予的卓绝风味,以及风格显著的包装设计,让这款限量版雪茄的“身价”暴涨,目前已是一盒难求!

image.png

圣克里斯托马来虎

古巴地区限量版雪茄除了有各自的品牌茄标,还有一道红底银边白字的专属环标,另外,在对雪茄命名和包装风格定义之前还需要充分结合当地的人文风俗、历史文化、地理等元素,出品符合该地区消费者口感的优质雪茄。圣克里斯托马来虎是一款风味、品质俱佳的雪茄,沿用了罗密欧与朱丽叶宽丘(Romeo y Julieta Wide Churchill)的尺寸,雪茄的长度约为130毫米,环径55,罗布图型号尤其精致讨喜。雪茄卷制所用到的原料同样考究,严选古巴优质原料产区的风味烟叶,经特殊发酵处理,由卷烟师悉心卷制,确保支支精良。

图片

圣克里斯托马来虎

San Cristobal de La Habana Harimau Malaya

出品:古巴哈伯纳斯集团

长度:130毫米

环径:55

型号:罗布图

浓度:中等浓郁至浓郁

风味:雪松木、甘草、巧克力、焦糖、胡椒、坚果、泥土、花香等

image.png

品鉴笔记:

这款圣克里斯托Harimau Malaya(马来虎)雪茄的“气色”相当的好,棕色的茄衣平整光滑且韧性十足,一上手就能感受到它的微弹触感,是一款外形出众、结构紧实的雪茄,业内对它的评价也相当高。雪茄的表现非常出色,在整体品鉴过程中它的层次感让人印象深刻,点燃之后的烟雾格外丰沛,雪松木香是主线,开头是坚果、甘草混合着可可的味道,层层叠加之后释放前所未有的馥郁醇香;随之而来的是胡椒和泥土香气,期间焦糖的味道穿插而至,有些许刺激但又莫名的和谐;品抽到了尾段,雪松木的香味以一种优雅的姿态降临,牵引着所有味感的回归,恍惚之间好似有花香拂过,丝丝入扣,让人沉醉。

图片

图片

Harimau Malaya是马来西亚国徽上的护盾兽,象征着马来西亚人民所具有的勇敢、坚毅的精神品质,同时它也是马来西亚首款地区限量版雪茄的名字。首先是该款新产品的外包装,以高贵而神秘的黑色为主,盒面上运用大量金色勾勒出一片丛林密叶,以及一只气势逼人的马来虎,一副颇具地域风格的“猛虎下山”图赫然呈现在眼前,立体而生动。每10支圣克里斯托马来虎雪茄整齐的陈放于一个典雅的翻盖木盒之中,全球仅限量发行8888盒,从风味、品质到外观设计,都极为用心,值得收藏!

▲澳门地区品鉴会现场剪影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