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古巴雪茄烟叶迈入熏蒸时代

2021年04月21日 来源:中国雪茄博物馆公众号 作者:中国雪茄博物馆
A+ A

图片

古巴比那尔德里奥省目前宣布建成了一个培训中心,一个可以储存120吨烟叶的仓库和十个烟叶熏蒸室,还有三个烟草加工设施。

这是古巴第一次宣布大规模建设烟叶熏蒸室,以前古巴雪茄所采用的烟叶都是在谷仓内自然去青醇化,这几年烟叶不仅醇化时间大大缩短,现在还会用加温熏蒸的方式加速。

以前古巴烟叶是极少通过熏蒸的,之前一直是自然醇化,烟叶在自然环境中储藏,这个过程很耗时,之前不管是什么类型的烟叶,在卷制雪茄之前都经过三年的醇化。随着市场需求的旺盛,古巴雪茄的制作效率也越来越高,烟叶醇化在2000年左右就不再遵循三年醇化的标准。

现在增加了熏蒸手段,通过熏蒸的方式可以让烟叶迅速脱水,又可以通过熏浸泡过烟叶的蒸汽来调整、优化烟叶味道。随着古巴雪茄不断使用新产地的烟叶,使用新的效率技术,估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怀念以前的古巴雪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