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中式雪茄介绍:长城132奇迹 2020年上市

2021年04月12日 来源:雪茄故事会 作者:Jason
A+ A

图片

长城132小组的故事不用多讲大家都耳熟能详,著名的132小组曾为伟大领袖毛主席卷制过雪茄。

图片

本文介绍的这款132★奇迹雪茄于2020年上市,外包装以中式亮红色、金黄色线条为主调,10支装一盒非常适合作为短期消耗。

值得一提的是,132小组以精良的卷制工艺闻名于世,同时超大环规又是新中式雪茄的一大卖点。

图片

▲长城132奇迹正面

内盒排列为10支雪茄,开盒直面感受到的是平整且油亮的茄衣,从头到脚:茄帽、茄标、茄脚切口等等细节之处很好的诠释了长城雪茄的精湛功底。

图片

▲工整一字排开

茄体参数为:长度130mm环规55,与古巴罗密欧与朱丽叶经典型号--宽丘吉尔尺寸如出一辙。

与红色132相同,主茄标为红底金边的设计,可以由此判断长城“132系列”设计主调今后将会延续至整个产品线,第二茄标为醒目的黄底金边,正楷体印刷工艺上乘,“132★奇迹”的铭牌直观而有质感。

图片

▲细节彰显工艺

前段:入口是非常直观的浓郁雪松木香气,余味明显环绕着可可豆的迷人香气,前几口相对比较清淡不是太浓郁,但烟量另人满意。

刚过前段的过度能感受到轻柔的咖啡豆和高级的豆香味,飘然而至十分的舒适,很像大卫杜夫多米尼加的口感,风格没有很中式雪茄的调性。

中段:前段很好的过度至中段,口感逐渐浓郁起来,咖啡味占据了中段的整体主线,焦糖香伴随其中丰富了整个风味线。

后段:从中段到后段没有过山车式的的变化,整体平顺的焦糖和豆香很集中的持续“发力”。

image.png

▲雄壮有力的茄体

总结:前段口感惊艳并且丰富,中段和后端味道出来的较快。持灰不错,香气饱满有变化,豆香明显,尾段焦甜香浓郁,总体下来通透性非常好,新老茄客都非常容易驾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