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品鉴笔记:非古蒙特1935 周年纪念版

2021年04月07日 来源:分享茄公众号 作者:CigarSpecialist
A+ A

蒙特克里斯托(Montercristo)雪茄创立于1935年,而2020年则是这个伟大品牌诞生的85周年。为此,美国阿塔迪斯公司(Altadis U.S.A.)特别推出了系列新品,即蒙特1935周年纪念版,旨在庆祝这一重要年份。

图片

非古蒙特1935周年纪念版


Montecristo 1935 Anniversary Nicaragua

图片

1935年,西班牙人阿隆索·梅内德斯(Alonzo Menendez)创建了蒙特这个雪茄品牌,自诞生以来就被寄予厚望。尽管品牌历史未超百年,但贵在风味卓绝,成为了一众雪茄客竞相追捧的对象,就连英国著名歌手汤姆·琼斯(Tom Jones)也是它的忠实拥趸之一。发展至今,依旧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雪茄品牌之一。

图片

恰逢蒙特品牌成立85周年,美国阿塔迪斯公司携手A.J. Fernandez共同推出了一个全新系列雪茄——蒙特1935周年纪念版。该系列包含有4个版本,分别是Demi(5''1/2×46) 、公牛(6×54) 、No.2(6''1/8×52) 和丘吉尔(7×52),其中仅Demi版本为20支装,剩余三款均采用每盒10支的包装规格。

非古蒙特1935周年纪念版(No.2)

 Montecristo 1935 Anniversary Nicaragua No. 2

图片

产地:尼加拉瓜

长度:156毫米

环径:52

型号:比利高

浓度:浓郁

发行:常规发行

风味:皮革、奶油、甘草、泥土、橡木、胡椒、焦糖、咖啡等

品鉴笔记:

在1935周年系列的四款雪茄中,有这么一款在外观和风味上都个性十足的,它就是No.2。茄衣选用的是产自尼加拉瓜的深色烟叶,外表细腻、油亮,依稀可见的茎脉纹理,赋予了它灵动的自然生机。雪茄的风味相当惊艳,对层次的处理堪称一绝,经典而浓郁的风味,备受资深茄客的喜爱。一点燃就能感受到它的力量,烟雾丰沛,皮革、橡木的刺激混合着甘草味道不紧不慢的释放,口感浓烈但却很细腻;随着泥土和胡椒的味道的加入,浓郁立刻翻倍,忽而有丝丝蜜味穿插进来,着实让人心头一喜,起到一定平衡作用;燃烧至尾段,木香的‘势力’逐渐削弱,奶油的细滑包裹着坚果的醇厚承袭而来,偶尔浮现出的是春日泥土的芬芳。整支品抽下来意犹未尽,各种隐藏的‘小心思’值得细细去品味!

图片

蒙特1935周年系列属于全尼加拉瓜版本雪茄,严选产自尼加拉瓜Fernandez农场种植的上乘烟草,再经过一段时间的秘制窖藏,确保了该系列雪茄在品抽口感上的馥郁、醇和,最终在多米尼加Ocotál地区的AJ Fernandez’s San Lotano工厂完成卷制工作。据美国阿塔迪斯的母公司塔巴克莱拉(Tabacalera USA)产品主管Rafael Nodal表示:周年系列雪茄采用了软压(softly-pressed)的方式进行制形。这是一种相对原始的制形方法,不同于常见的制作模具,从雪茄的外观上就能看出来,其中软压型雪茄的“棱角”会更柔和一些。

image.png

新产品在外观设计方面也十分用心。褐色的茄衣表面微微地泛着细腻的光泽感,油润且富有弹性,金色的品牌茄标下方用黑底金字加以点缀,以经典的翻盖木纹盒包装,内呼外应、相得益彰。细节之处彰显格调品味!

图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