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迫于疫情影响,2021年InterTabac德国国际烟草展现已正式宣布取消

2021年03月29日 来源:分享茄公众号 作者:CigarSpecialist
A+ A

来自德国的确定消息称:今年的德国多特蒙德InterTabac国际烟草展,已正式宣布取消!

图片

INTER TABAC是欧洲乃至世界范围内烟草、烟具行业首屈一指的专业展览平台,原计划于2021年9月16-18日在德国多特蒙德如期举办,但由于德国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德国威斯特法伦集团作为InterTabac的承办机构,在与参展商和赞助商进行过深入探讨之后,决定不得不取消此次活动。

图片

 2021年InterTabac宣布取消 

InterTabac于1978年正式成立,主要面向欧洲市场,是世界上最大的烟草贸易展览会,同时还有一个与之关联的InterSupply烟草机械展。展览的内容涵盖了整个烟草行业的方方面面,其中包括香烟、烟斗及烟斗丝、雪茄、小雪茄、机卷雪茄、烟具配件、电子烟等相关产品,吸引着来自全球各地的烟草从业者前来参与、观摩。

image.png

据Westfalenhallen Unternehmensgruppe执行董事Sabine Loos在其公开邮件中表示:“在如此严峻的形式之下,若按原计划在今年9月份如期举办InterTabac,是很不明智的,大部分人也将反对这种行为。”这是继2020年之后,InterTabac德国国际烟草展第二次遗憾取消。

随着近些年,全球雪茄市场逐渐趋于成熟稳定,InterTabac作为一个更具影响力、开放、包容的交流平台,被更多雪茄从业者所熟知,参展人数也在逐年攀升,其中2019更是创下史上新纪录:来自全球47个国家的500多家展商齐聚多特蒙德,约13800名参展者参观了展会。短暂的分别,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遇,多特蒙德,我们2022再相逢!

image.png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