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多米尼加雪茄之夜完美收官,全球5000人线上大联欢!

2021年03月24日 来源:分享茄公众号 作者:CigarSpecialist
A+ A

2020年,多米尼加共和国有4个雪茄品牌正式进入中国,此举在一定程度上加速了中国雪茄市场多元化的转变进程,同时,也为促进中多两国经贸关系深入全面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时隔一年,为庆祝多米尼加雪茄品牌在中国市场取得的卓越成绩,同时表达对无数中国雪茄消费者的感恩,一场由多米尼加驻华大使牵头举办的“多米尼加雪茄之夜”线上分享会,于2021年3月19日晚成功举办。

雪茄之国

绵延的海岸线、椰林碧海、雪茄,以及弥漫于空气中的热情气氛,这就是加勒比海上那个美丽的国度——多米尼加共和国。

图片

多米尼加共和国位于北美洲,国土面积不到五万平方公里,三面环海,是一座名副其实的“海上之国”,尽管是个小国,但它用无限生机装点着蔚蓝色的海洋。多米尼加得天独厚的自然地理条件,不仅极大地促进了该国旅游业的兴盛,对于雪茄烟叶的培育种植同样大有裨益。经过一百余年的发展,如今的多米尼加,以盛产高品质烟叶而闻名,出品着众多全球畅销雪茄品牌,是世界上最主要的雪茄生产国和出口国之一。随着中多两国近年来关系的逐渐深入,涌现出大量的合作契机,雪茄便是其一。

image.png

作为中国重要的烟草贸易合作方,2020年,中多双方正式达成协议,经国家局批准,4个多米尼加雪茄品牌正式进入中国,它们分别是E.P. Carrillo(简称EPC,中文译名:卡里罗)、富恩特(FUENTE)、比德奥 (PDR)、拉·加莱拉(La Galera)。

image.png

多米尼加雪茄之夜

想促成一件事,时机、物资和人力缺一不可,多米尼加引进中国市场的几个雪茄品牌之所以能大获成功,除了中多双方的齐心协力,还离不开那些始终走在市场发展前沿的领军人物的努力。

image.png

为让更多人一睹他们的风采,多米尼加共和国驻华大使馆组织了此次线上品鉴分享会,联合五位多米尼加雪茄品牌“掌门人”:比特·豪恩施泰因先生(奥廷格·大卫杜夫董事长)、埃内斯托·佩雷斯·卡里罗先生(E.P.Carillo联合创始人)、亚伯拉罕·弗洛雷斯先生(PDR雪茄董事长)、卡洛斯·富恩特先生(阿图罗·富恩特雪茄董事长)和乔希·布兰科先生(Tabacalera Palma董事长),与中国雪茄爱好者连线,分享品牌历史和文化,以及他们对多米尼加雪茄在中国市场未来发展的观点。

image.png

▲从左至右(从上至下)依次为:比特·豪恩施泰因先生(奥廷格·大卫杜夫董事长)、

埃内斯托·佩雷斯·卡里罗先生(E.P.Carillo联合创始人)、

卡洛斯·富恩特先生(阿图罗·富恩特雪茄董事长)、乔希·布兰科先生(Tabacalera Palma董事长)和亚伯拉罕·弗洛雷斯先生(PDR雪茄董事长)

这是一场线上、线下结合的活动,当晚,来自全球各地5000余人参与了此次在线联动。3月19日晚8点,多米尼加雪茄之夜正式开启,多米尼加驻华大使塞古拉先生做开场致辞,他表示:“多米尼加共和国是世界上主要的雪茄生产国和出口国,2020年的出口额达到10亿美元。享誉国际的多米尼加雪茄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出现,对两国烟草行业有着里程碑般的重要意义。一方面,中国是多米尼加实现产品增长的重要市场;另一方面,通过接触多米尼加雪茄传统的品质、历史和经验,相信中国的雪茄文化也能够得以丰富和繁荣。”

图片

▲多米尼加驻华大使塞古拉先生发表线上致辞

图片

▲卡里罗雪茄品牌联合创始人:埃内斯托·佩雷斯·卡里罗先生

 “茄”话未来 

正如塞古拉大使所言:“中国政府为现代化和加强民族雪茄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努力,从而实现产品不断创新升级。”在今天,不断有高品质的中式雪茄涌现,以卓绝的风味俘获了大批国际雪茄爱好者的心,令凡是品抽过的人都感叹:原来中式雪茄已经达到如此高的水平!

image.png

目前来看,中国市场不断表现出对本土和国际优质雪茄的兴趣,与此同时,多米尼加雪茄品牌所取得的成功,也让多米尼加这个拥有五个多世纪雪茄历史的国家认识到:中国雪茄市场是具有无限发展潜力的。在这个美好夜晚,燃上一支卡里罗雪茄,让光阴见证,让岁月体会,祝友谊长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